[閒聊] RC語音開個自彈自唱互相討論的頻道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QMO)時間15年前 (2011/08/09 08: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玩遊戲會用到RC語音 突然想到如果在上面開個頻道給PTT吉他板友使用 在上面可以自彈自唱等等的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8.234

08/09 12:26, , 1F
推~想看看各位大師的實力
08/09 12:26, 1F

08/09 14:33, , 2F
推!~不過收音好像會是個麻煩點!一般麥克風不知道夠不夠力
08/09 14:33, 2F

08/09 16:32, , 3F
開心就好囉....有聲音就好,是希望大家交流交流
08/09 16:32, 3F

08/09 18:08, , 4F
Rc的功能都還挺不錯的!只要網路順其實就很ok了
08/09 18:08, 4F

08/09 18:16, , 5F
好阿,可是我不會用RC.......(哭
08/09 18:16, 5F

08/09 18:50, , 6F
頻道碼2913187,名稱guitarplayer
08/09 18:50, 6F

08/09 18:51, , 7F
不會用的站內信問我
08/09 18:51, 7F
文章代碼(AID): #1EG80qP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G80qP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