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C語音開個自彈自唱互相討論的頻道
最近玩遊戲會用到RC語音
突然想到如果在上面開個頻道給PTT吉他板友使用
在上面可以自彈自唱等等的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8.234
推
08/09 12:26, , 1F
08/09 12:26, 1F
推
08/09 14:33, , 2F
08/09 14:33, 2F
→
08/09 16:32, , 3F
08/09 16:32, 3F
推
08/09 18:08, , 4F
08/09 18:08, 4F
推
08/09 18:16, , 5F
08/09 18:16, 5F
→
08/09 18:50, , 6F
08/09 18:50, 6F
→
08/09 18:51, , 7F
08/09 18:51,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