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琴後低頻太多高頻變少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eep On Thrashing)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3:2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我有一把Dean Razorback 255-V 拾音器是EMG85/81 他的音色本來是中高頻偏多 拿來趁riff很爽 但之前去台中亞邁給技安換了音量鈕電阻過後 tone整個就變成了低頻偏多中高頻有點偏少 感覺不太習慣 還是想要原本的tone 請問改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台北有哪些地方可以重新調整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9.180

08/09 13:42, , 1F
套句朋友的話...改完琴...會有"你哪位!?"...的感覺@@
08/09 13:42, 1F

08/09 13:43, , 2F
說穿了~改他不就是為了讓他不一樣嗎?!所以本來就是這樣
08/09 13:43, 2F

08/09 13:44, , 3F
的一件事不是嗎...把VR的品牌換回來應該就會好點了
08/09 13:44, 3F

08/09 14:25, , 4F
男人不喝醉 女人沒小費 男女都喝醉 請問你哪位?
08/09 14:25, 4F

08/09 14:25, , 5F
朋友是... 康康嗎?
08/09 14:25, 5F

08/09 14:30, , 6F
感謝 那哪裡可以改呢?
08/09 14:30, 6F

08/09 14:44, , 7F
台北丹尼斯~
08/09 14:44, 7F

08/09 17:50, , 8F
台北也可以找國揚
08/09 17:50, 8F

08/10 00:47, , 9F
08/10 00:47, 9F

08/10 00:48, , 10F
可以參考看看喔
08/10 00:48, 10F

08/10 01:56, , 11F
只好自推XD
08/10 01:56, 11F
文章代碼(AID): #1EGCK_O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GCK_O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