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彈指之間的歌曲旋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酒窩)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4:0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彈指之間的歌 我按照上面建議的旋律下來彈 為什麼聽起來的感覺和CD中的感覺不一樣 網路上的彈法為什麼就和CD的比較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8.209

08/09 14:40, , 1F
人家老師編曲有新意啊^^
08/09 14:40, 1F

08/09 14:50, , 2F
卡農第11小節,還有倒數第24小節也跟譜不一樣
08/09 14:50, 2F

08/09 15:18, , 3F
你應該是彈錯調了....
08/09 15:18, 3F

08/09 15:47, , 4F
編曲本來就不是CD照著打啊~~~
08/09 15:47, 4F

08/09 15:47, , 5F
不過.....彈指之間有時候會打錯譜和歌詞......
08/09 15:47, 5F

08/09 15:55, , 6F
哪一首
08/09 15:55, 6F

08/10 17:58, , 7F
彈指之間譜有些打錯 聽歌比較準拉
08/10 17:58, 7F
文章代碼(AID): #1EGCt3I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GCt3I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