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改拾音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槍神)時間15年前 (2011/08/09 20:43),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在考慮把我的墨場fender strat改美廠拾音器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大大改過 然後現身說法一下 音色變化如何 不知是會差很多還是只差一點 另外是否有推薦的型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192

08/09 21:23, , 1F
TONE ZONE~你要改S還是H的? NECK還是BRIDGE?
08/09 21:23, 1F

08/09 21:29, , 2F
其實不一定墨廠拾音器就不好,
08/09 21:29, 2F

08/09 21:30, , 3F
有些老美還偏愛墨廠音色哩...
08/09 21:30, 3F

08/09 21:43, , 4F
我想請問一下 改拾音器 是要自己換 還是請店家換的呢?
08/09 21:43, 4F

08/09 22:11, , 5F
請問一下 換機油要自己換 還是請店家換?
08/09 22:11, 5F

08/09 22:34, , 6F
今天想自己換我就請店家換 明天想請店家換我就自己換
08/09 22:34, 6F

08/09 22:41, , 7F
換拾音器要有基本的電子常識就行了
08/09 22:41, 7F

08/09 22:44, , 8F
目前用Antiquity還不賴、最近想換Klein Jazzy cat
08/09 22:44, 8F

08/09 22:44, , 9F
所以大家都是自己買焊槍來換嗎?
08/09 22:44, 9F

08/09 22:45, , 10F
沒有人試拿去店家請人家換的喔~
08/09 22:45, 10F

08/09 23:43, , 11F
如果你改過可變電組或是機內配線就會知道,焊錫,技術會
08/09 23:43, 11F

08/09 23:44, , 12F
影響聲音。但!給別人換不一定會比較好
08/09 23:44, 12F

08/10 09:14, , 13F
自己換比較有趣~
08/10 09:14, 13F
文章代碼(AID): #1EGIj-H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GIj-H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