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把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Elz)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7:1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3sxa8k8 http://tinyurl.com/3pep37w 這把吉他是很久以前買的,但是已經忘記型號了 上J&D的網站也找不到這把吉他的型號, 能否有高手幫我解答。 順便請問一下這把吉他有什麼特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3.180

08/11 17:52, , 1F
......
08/11 17:52, 1F

08/11 19:00, , 2F
看來不怎麼樣
08/11 19:00, 2F

08/11 21:15, , 3F
不好意思我不懂吉他,人家托我賣,不知道該怎嚜賣@@
08/11 21:15, 3F

08/11 21:15, , 4F
當初他買5500
08/11 21:15, 4F

08/11 21:49, , 5F
一樓超帥!!
08/11 21:49, 5F

08/12 00:22, , 6F
這個價錢切角加上非原木色,嗯...
08/12 00:22, 6F

08/12 01:25, , 7F
有兩千就是祖上積德了XD
08/12 01:25, 7F

08/14 15:28, , 8F
樓上好壞
08/14 15:28, 8F
文章代碼(AID): #1EGvsH9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GvsH9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