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有社會人士的吉他社團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有夢的人不寫詩)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0: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了~ 以前也有人問過類似的問題,不過已經過一段時間了 高雄現在還有社會人士自由參加的吉他社團嗎? 出了校門之後,就很難找到同好(尤其是新手!)一起練習了 自己開小花地想像如果有這樣的團體: 大家找個地方隨性的聚會彈琴、交換心得或資訊 高手互相切磋,新手互相鼓勵 找幾首曲子(分組?)團練 開心就好 有這樣的地方嗎: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6.219

08/12 08:08, , 1F
其實大學社團應該還是可以加入的 我任教的中山
08/12 08:08, 1F

08/12 08:08, , 2F
或高師大如果你有興趣社會人士也可以加入喔
08/12 08:08, 2F

08/12 11:56, , 3F
其實這兩個學校的吉他版我都去看過了
08/12 11:56, 3F

08/12 11:59, , 4F
沒有看到校外人士在那邊活動的跡象XD.也不太敢問
08/12 11:59, 4F

08/12 11:59, , 5F
因為聽說有些學校社團不太歡迎校外(新手)的QQ
08/12 11:59, 5F

08/14 15:15, , 6F
高應大應該也可以吧...記得繳社費就好XD
08/14 15:15, 6F

08/06 15:43, , 7F
推推推...我也有這樣的需求XD
08/06 15:43, 7F
文章代碼(AID): #1EH0eEP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0eEP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