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水管上的演奏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喜歡大奶妹的色小鬼翔太)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4: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在練曲子的時候也會參考youtube上的影片嗎? 我是買套譜來練習,只是....有時候,有些橋段怎麼彈奏都會和原曲有些差異.. 這時候我會上水管參考別人的影片.. 好比說這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_YiaP9ehfs&ob=av3e
試著改成影片中的把位試試看.. 不知道各位在練習演奏曲有什麼撇步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96.23
文章代碼(AID): #1EH3-D8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3-D8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