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Paul Gilbert這把"菊水"是新的專屬琴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泡泡)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9: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wRHgCyIjA&feature=fvwrel
幾串影片都有他用這把琴的modeul pickup各有不同,有像影片單單的,也有單單單, 也有單單單 但最上面只有四個磁鐵的 但去查了Ibanez 官網,Paul Gibert Artist沒有這把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250

08/12 20:16, , 1F
這把是Fireman2 日本有賣過 限量五把我記得
08/12 20:16, 1F
文章代碼(AID): #1EHH4Q0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H4Q0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