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年前的yellowheart 二手價大概多少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笛)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3:59),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好 有一個朋友有一把電吉他 yellowheart 已經十年了 http://cvnweb.bai.ne.jp/~lemoned/yellow_heart.html 不過他已經很久沒玩吉他了 剛好我的吉他又有點問題 想問看看他是否有意賣掉 可是我上網找不到這把的價錢 版友可以幫我估一下嗎? 假如功能還正常 我開價多少才合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158

08/13 00:28, , 1F
如果是blot on的琴頸的話沒多少價(145)
08/13 00:28, 1F

08/13 00:29, , 2F
如果琴頸接合是一體式的話~請站內信~我想買~用我的琴換也ok
08/13 00:29, 2F

08/13 00:51, , 3F
呵 ^^" 請問 145 是什麼意思? and 我現在是想跟他買 才
08/13 00:51, 3F

08/13 00:51, , 4F
來問大概多少的價位
08/13 00:51, 4F

08/13 01:19, , 5F
連結那一把是MG-X yellow heart,非常稀有...
08/13 01:19, 5F

08/13 01:20, , 6F
145是指連結那一把的低階版 定價145000日幣
08/13 01:20, 6F

08/13 01:22, , 7F
正版的MG-X 定價我記得當初是36萬日幣...
08/13 01:22, 7F

08/13 01:23, , 8F
是否可以把你朋友的那把吉他圖片放上來 拍背面就好
08/13 01:23, 8F

08/13 01:35, , 9F
對~只要看琴頸跟琴身接合的地方就好~~
08/13 01:35, 9F

08/13 01:36, , 10F
所以說MG-X是指MG-360s嗎??
08/13 01:36, 10F

08/13 02:02, , 11F
考慮到匯率跟前幾年不同了, 狀況好的145S我覺得三萬合理
08/13 02:02, 11F

08/13 09:50, , 12F
他當初買全新三萬六 照片的話我這兩天跟他借琴再拍
08/13 09:50, 12F

08/13 21:29, , 13F
買全新三萬六的話~那應該就是MG-145了~低階版Y
08/13 21:29, 13F

08/13 22:21, , 14F
三萬六不用說了 不可能是網頁那一把
08/13 22:21, 14F

08/14 12:10, , 15F
我想也是 那時候是學生 他買三萬六就覺得好高級了 哈
08/14 12:10, 15F

08/14 12:11, , 16F
這樣的話 這把十歲的低階版 目前二手價位是?
08/14 12:11, 16F

08/14 19:21, , 17F
其實這把市場價不好~而且又十年了~其實不好算~各人認為兩萬Y
08/14 19:21, 17F

08/14 19:21, , 18F
我也不會買.......
08/14 19:21, 18F

08/15 05:14, , 19F
他當初買全新三萬六 照 https://noxiv.com
08/15 05:14, 19F

09/19 12:51, , 20F
如果琴頸接合是一體式的 https://daxiv.com
09/19 12:51, 20F
文章代碼(AID): #1EHKtAU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KtAU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