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孫耀威 you and i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檸檬綠半糖)時間15年前 (2011/08/13 15: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孫耀威這首歌已經在電視上打很久了, 是一首很sweet的歌, 想要自彈自唱。 拜託各位大大了! 我是個吉他新手 實在沒辦法自己抓和弦阿>"< You And I 歌詞 作詞:孫耀威 作曲:陳威全 編曲:蔡岡廷 監製:陳威全 / 孫耀威 陽光慢慢照在我窗檯 溫暖了愛 我從前在愛裡的失敗 也慢慢釋懷 我害怕一個人在等待 更害怕受傷害 彷彿被愛情徹底的淘汰 直到你灌溉了你的愛 把我的心敞開 感謝上天的安排 You and I A new beginning of my life 你讓我感覺愛的精彩 一輩子不要和你分開 You and I You're the rhythm of my life 聽著愛的節拍 有你的未來 I close my eyes and you come alive It's you and I 不管天空有再多陰霾 也能開懷 我的心其實你都明白 也不用去猜 我和你除了默契之外 真正認識了愛 不管心情多壞也都有愛 就算在現實中的無奈 到了桑田滄海 我的愛永遠存在 You and I A new beginning of my life 你讓我感覺愛的精彩 一輩子不要和你分開 You and I You're the rhythm of my life 聽著愛的節拍 有你的未來 I close my eyes and you come alive It's you and I You and 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57.109
文章代碼(AID): #1EHYC5t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YC5t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