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學了三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非站務問題概不回應)時間15年前 (2011/08/13 23:28), 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riska&b=9&f=1167520281&p=0 張懸《寶貝》 因為我其實跟流行歌不是很熟 有錯的地方or傷眼傷耳請見諒 (譜是彈指之間裡面的,不過聽過原版的之後覺得好像和弦有錯~"~) 怎麼說呢......其實現在都還是得要看譜上面彈 所以還是在記和弦的部份打轉,我和弦真的是彈過就忘......Orz 現在至少有學會怎麼看譜,所以能夠自己練一點曲子^^" 帶我的老師都大概一個禮拜派一首簡單的曲子給我(影片就是這禮拜的作業) 不過我自己是還會拿彈指之間翻一翻找東西練就是了@@ 有認識的朋友看過影片之後覺得我可以考慮開始練封閉和弦 (就是先不要管老師進度的意思 冏rz) 不知道適不適合就是了Orz 最後有個小小問題...... 想問問大家在和弦轉換時會同時把整個和弦該按的一口氣按完嘛? 或是只要用到和弦的其中幾個音就會把整個和弦按完嘛? 因為我發現自己有時候都會自動忽略沒要用到的音 可是不知道這會不會變成壞習慣>"< -- 帳號問題:若被退註,可先查詢此ID名片檔閱讀帳號審核原則再重新填寫註冊單即可, 重新填寫註冊申請單 主選單 → (U)個人設定區 → (R)egister 填寫《註冊申請單》 歡迎來信詢問,但若信件回覆此ID喇賽的話是會被本系統自動忽略的喔^.< 用音樂與文字呼吸的醫學生---[http://www.wretch.cc/album/ariska] -->批踢踢 Diary, Moto_GP, NDMC-M106板主, 帳號部Ariska [Ptt2個版-Aris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53.200

08/13 23:33, , 1F
可以笑一下 這樣錄起來比較好看XD
08/13 23:33, 1F

08/13 23:33, , 2F
三周這樣很不錯了 至於最後一段 那是好習慣不是壞習慣
08/13 23:33, 2F

08/13 23:34, , 3F
另外我是覺得 不要操之過急 即便是有底子的人
08/13 23:34, 3F

08/13 23:37, , 4F
可是有朋友跟我說把整個和弦按完現階段會比較好耶 @@"
08/13 23:37, 4F

08/13 23:37, , 5F
也可能是因為我和弦還不熟吧...冏rz
08/13 23:37, 5F

08/13 23:38, , 6F
那就聽老師的意見即可 終究目標還是一樣的
08/13 23:38, 6F

08/13 23:45, , 7F
OK 謝謝樓上:)
08/13 23:45, 7F

08/13 23:46, , 8F
說真的 三週彈這樣很不錯了XDDD
08/13 23:46, 8F

08/14 00:04, , 9F
恩 會覺得自己就是卡在這裡 和弦還是記不起來...
08/14 00:04, 9F

08/14 00:08, , 10F
這樣算進度神速耶 節奏感應該基礎很好~~
08/14 00:08, 10F

08/14 00:32, , 11F
我也是新手... 你是我的目標 所以推一個XD
08/14 00:32, 11F

08/14 00:47, , 12F
我也是新手+1,妳彈的很好聽
08/14 00:47, 12F

08/14 09:18, , 13F
會拉小提琴的女醫生 >/////<
08/14 09:18, 13F

08/14 09:59, , 14F
內湖推@_@
08/14 09:59, 14F

08/14 12:04, , 15F
羨慕會唱歌的人!!!!!!!!
08/14 12:04, 15F

08/14 13:07, , 16F
推!!!我也是新手...這種3連音的歌我都沒辦法邊彈邊唱
08/14 13:07, 16F

08/14 13:08, , 17F
一唱就不知怎麼彈 一彈就唱不了 天阿!!!!
08/14 13:08, 17F

08/14 14:40, , 18F
能自彈自唱 進度算快的了@@
08/14 14:40, 18F

08/14 15:17, , 19F
好強 我就算會彈了還是唱不出來(無法同時進行)
08/14 15:17, 19F

08/14 15:17, , 20F
可以說一下訣竅媽><
08/14 15:17, 20F

08/14 17:34, , 21F
先試著一邊彈 一邊用哼的 初學時腦部還在神經練結
08/14 17:34, 21F

08/14 17:34, , 22F
等一天一覺醒來就會了(神經連結完成)
08/14 17:34, 22F

08/14 19:34, , 23F
我其實都是把唱的音和彈的音分開想耶 以前鋼琴也是這樣練自
08/14 19:34, 23F

08/14 19:35, , 24F
彈自唱的 等於把她合成一份譜
08/14 19:35, 24F

08/14 19:35, , 25F
這首我很努力的練了兩天才能完全唱的起來>"<
08/14 19:35, 25F

08/15 01:17, , 26F
有按完沒按完都是好事~知道省略表示你知道自已在彈什麼~
08/15 01:17, 26F

08/15 01:18, , 27F
但是不同的歌不同指法可能省略的都不同~所以完整的還是要會
08/15 01:18, 27F

08/15 13:28, , 28F
謝謝樓上^^
08/15 13:28, 28F

08/15 17:25, , 29F
謝謝指導><
08/15 17:25, 29F

08/20 15:47, , 30F
給個推 三週這樣很厲害了^^ 在加油吧~
08/20 15:47, 30F

08/15 05:14, , 31F
先試著一邊彈 一邊用哼 https://muxiv.com
08/15 05:14, 31F

09/19 12:51, , 32F
09/19 12:51, 32F
文章代碼(AID): #1EHfWgC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fWgC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