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KAI的型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嗯嗯搭啦)時間15年前 (2011/08/14 17:2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聽人說TOKAI的型號變成三位數 然後也看過有人賣琴的時候特別標註"Tokai LS85F(現在為LS98F)" 還是說其實是單純升值? 主要是想要問預算3W的話, 如果想買TOKAI LS,等級大概落在哪會比較好? 像是以前有人說至少要買到LS95(只是現在型號好像很亂) 或者還是說直接看配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0

08/14 17:36, , 1F
型號提升 我記得沒錯是因為低階型號都交給大陸廠去做了
08/14 17:36, 1F

08/14 17:36, , 2F
所以原本的日廠型號就往上提升
08/14 17:36, 2F

08/14 17:37, , 3F
三萬的話 我是覺得LS85 95 聲音不會差太多 顏色爽就好
08/14 17:37, 3F

08/14 18:09, , 4F
之前買了tokai LS85 全新的日廠26000 想問有沒有買貴啊
08/14 18:09, 4F

08/14 18:40, , 5F
75->92 85->98 95->108的樣子?
08/14 18:40, 5F

08/14 19:07, , 6F
我去年在金螞蟻買85也是26000左右,價錢很OK啦
08/14 19:07, 6F

08/14 19:08, , 7F
新的TOKAI型號參考:http://www1.odn.ne.jp/tokaigakki
08/14 19:08, 7F

08/14 19:16, , 8F
型號提升是漲價的意思,例如98就是定價98000日幣
08/14 19:16, 8F

08/15 02:50, , 9F
考慮看看我賣的Tokai LS150吧~
08/15 02:50, 9F
謝謝,其實我是這幾天有向您詢問是否能接受換琴貼錢(FENDER)的那位。 因為本來是打算年底再將琴拋售,作為換琴的費用。 不過既然您希望能以現金交易,我也還無意立即售琴,那就這樣吧^^" ※ 編輯: fun4i0220 來自: 111.240.29.63 (08/15 20:21)
文章代碼(AID): #1EHvKi7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HvKi7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