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O樂團-真實 第二把吉他彈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an)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4:0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想來詢問一下"IO樂團-真實" 這首歌的第二把吉他彈奏部分 有爬文過了 看到大部分都是在教導主旋律第一把吉他 但想跟各位詢問一下~~ 請問有人能指導一下第二把是要怎麼談呢? (小弟聽力不太好) 這是原曲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Qx_eOJU8Y&feature=related
金曲獎上第二把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SEokYPqFo&NR=1
-------------------------------------------------------------------- 希望有高手能夠教學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3.180

08/15 05:52, , 1F
我們表演這首歌我是全程刷chord 橋段部分 開破刷power
08/15 05:52, 1F

08/15 05:53, , 2F
chord 前面得部分我是沒有開破音的
08/15 05:53, 2F

08/15 07:50, , 3F
金曲獎的實在有夠小聲的="=
08/15 07:50, 3F

08/15 14:35, , 4F
請問一下 那前奏有彈的分解和弦 是彈甚麼把位呢
08/15 14:35, 4F

08/15 17:17, , 5F
前奏有彈分解嗎?
08/15 17:17, 5F

08/15 18:41, , 6F
以原曲的連結 1:05秒開始 有分解和弦
08/15 18:41, 6F

08/16 12:51, , 7F
找一下第4~7格附近 大概1,2,3弦~~
08/16 12:51, 7F

08/17 01:02, , 8F
請問還能有更多提示嘛?
08/17 01:02, 8F

08/17 01:02, , 9F
還是繼續提示就公布答案了?
08/17 01:02, 9F
文章代碼(AID): #1EI2fOg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2fOg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