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切音與悶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是好學生)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9:3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 大家是怎們樣把切音和悶音用在木吉他的節奏上呢 像是靈魂樂或慢搖滾之類的 因為我都是一直刷來刷去 然後有人說這樣不好聽 要加切音悶音才好聽 可是我自學的不知道怎麼運用 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拜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8.45

08/15 19:59, , 1F
多練習相關的歌曲,久了就會上手了
08/15 19:59, 1F

08/16 00:44, , 2F
當然是彈funk啊~~
08/16 00:44, 2F

08/16 07:08, , 3F
可以先去分析你認為有這樣技巧的歌曲的節奏
08/16 07:08, 3F

08/16 10:19, , 4F
水藍色眼淚
08/16 10:19, 4F
文章代碼(AID): #1EIGLqK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GLqK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