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關於Dean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巧蘭奇小民)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1: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請問各位前輩有人拿過Dean的電吉他嗎 因為幾乎沒看過身邊的樂手用過 是真的適合拿來幹Metal嗎 價位大概多少? 如果韓廠Dean跟韓廠BC Rich相比 各位前輩會偏好哪一把?? 還有就是像這種Metal琴的Clean痛會不會很死 最近在觀望Dean的Hardtail select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感激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1.197

08/15 22:26, , 1F
老闆Dean出走後自創的DBZ guitar也可以看一下~
08/15 22:26, 1F

08/15 23:15, , 2F
dean真的很適合幹metal..出力暴強..聲音也很Q!!!
08/15 23:15, 2F

08/15 23:16, , 3F
不過我指的是他出的一些v型電吉他~~~
08/15 23:16, 3F

08/16 00:11, , 4F
當然是彈funk啊~~
08/16 00:11, 4F

08/16 01:45, , 5F
我個人預算比較少 買的是EVO韓廠 但是CP值我認為不錯
08/16 01:45, 5F

08/16 01:46, , 6F
CLEAN TONE還蠻有放克的味道 不會死
08/16 01:46, 6F

08/16 12:35, , 7F
拿來彈metal還不賴 缺點是 聲音聽起來硬硬的
08/16 12:35, 7F

08/17 04:10, , 8F
謝謝各位阿!可能我自己彈的不夠多都會覺得妹頭琴clean
08/17 04:10, 8F

08/17 04:12, , 9F
tone都死死的
08/17 04:12, 9F
文章代碼(AID): #1EIHiKh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HiKh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