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台中/彰化 修理電吉他的 樂器行/工作室 ?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加油 好嗎)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6:5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把老Ibanez壞啦,Volume轉不動 接Amp沒有聲音 請問 台中/彰化 哪裡有修理的 樂器行/工作室 ? 拜託大家推薦一下 我有去彰化的一間樂器行問過了,他們說 這把有改裝過,很複雜,沒辦法修理.... 怕修了以後 聲音我不滿意.... 所以不想接這個case.... 如果真的要修,換Volume電阻 + Tone電阻 + 重焊 報價 $2000 電路我是不懂啦,修電吉他的線路很難喔?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大概價格多少算合理呢? 其實我沒有很要求Tone要多好啊 XD 又不是什麼很名貴的琴... 還是要放棄這把了,便宜賣出? 囧rz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9.203

08/16 17:13, , 1F
我覺得要花錢讓自己的琴維修不如衝一把新的
08/16 17:13, 1F

08/16 17:13, , 2F
除非你跟這把琴真的很有感情了
08/16 17:13, 2F

08/16 17:25, , 3F
如果只是重換可變電阻的話且換一般貨收個500差不多
08/16 17:25, 3F

08/16 17:26, , 4F
如果是高檔VR的話,收2000是差不會太多...以上僅供參考XD
08/16 17:26, 4F

08/16 21:30, , 5F
台中,亞邁不錯,同條路上的ATT也不賴,專業且價錢合理。
08/16 21:30, 5F

08/16 23:01, , 6F
台中!!??阿東哥阿!!!!:DDD
08/16 23:01, 6F

08/17 01:20, , 7F
台中亞邁技安跟ATT的老戈都可以
08/17 01:20, 7F

08/17 13:58, , 8F
東哥阿!
08/17 13:58, 8F
文章代碼(AID): #1EIZ1tT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Z1tT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