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殘」吉他手,用腳彈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做帥哥好多年)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7:27),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閒聊]「手殘」吉他手,用腳彈吉他。 影片:http://youtu.be/CK2TkN0m1SM
Tony Melendez 天生沒有雙手,他在十六歲那年開始學吉他。 運用特殊的調絃法,將吉他上和絃的按法簡化,Tony 彈得一「腳」好琴。 Tony Melendez現為職業歌手與音樂創作人,他的故事激勵了許多人。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也被他的演出所感動,教宗從椅子上起身,擁抱Tony並且告訴他: 「我期望你持續用你的方式,給世人帶來希望。」。 能與不能,存乎一心。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ny_Mel%C3%A9ndez 加映一場LIVE演出。 http://youtu.be/VmZajMnvcXY
本文發表於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49742382 -- 生來清明無顏色,塗上金銀一身黑。 繁華褪盡千金累,閉眼識得萬里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0.55 ※ 編輯: tooodark 來自: 125.224.180.55 (08/16 17:37)

08/16 17:46, , 1F
未看先推~~~~~~
08/16 17:46, 1F

08/16 18:02, , 2F
推~~
08/16 18:02, 2F

08/16 18:03, , 3F
08/16 18:03, 3F

08/16 18:19, , 4F
好感人 推!!!!!!!!!!!!!!
08/16 18:19, 4F

08/16 18:55, , 5F
感人推!!!!!!!!!!! QAQ
08/16 18:55, 5F

08/16 19:17, , 6F
好驚人的tunning....
08/16 19:17, 6F

08/16 19:20, , 7F
好感人!!!!Q^Q_
08/16 19:20, 7F

08/16 20:58, , 8F
08/16 20:58, 8F

08/16 21:11, , 9F
音樂真是療癒人、激勵人的好東西:)
08/16 21:11, 9F

08/16 21:31, , 10F
雖然看過!!但是還是很震撼!
08/16 21:31, 10F

08/16 21:46, , 11F

08/16 21:46, , 12F
人生充滿著希望阿~~~~
08/16 21:46, 12F

08/16 22:00, , 13F
好感人的表演 QQ
08/16 22:00, 13F

08/16 22:16, , 14F
推阿!! 人生不輕易放棄!!
08/16 22:16, 14F

08/16 22:33, , 15F
很振奮人心!!
08/16 22:33, 15F

08/17 00:00, , 16F
人生還是充滿希望!
08/17 00:00, 16F

08/17 06:48, , 17F
了不起!!!
08/17 06:48, 17F

08/17 18:02, , 18F
該拿給我學生看看了...想彈好??還不快去練習!
08/17 18:02, 18F

08/18 03:28, , 19F
一個好手好腳的人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你的吉他夢
08/18 03:28, 19F

08/15 05:15, , 20F
推阿!! 人生不輕易放 https://muxiv.com
08/15 05:15, 20F

09/19 12:51, , 21F
09/19 12:51, 21F
文章代碼(AID): #1EIZWKY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ZWKY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