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手指無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圳)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3:2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兩三天一直在練一首演奏曲 同時也有在練電吉他 剛剛拿起吉他簡單按幾個封閉感到手指相當無力 似乎是因為手指太操的緣故 請問有方法讓手指快速恢復嗎? 因為我現在想彈個吉他 但左手整個軟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70.235

08/16 23:32, , 1F
輕輕放在上面就好,手指快速恢復就是趕快睡覺
08/16 23:32, 1F

08/16 23:33, , 2F
原PO還看!!快去睡覺啦
08/16 23:33, 2F

08/16 23:36, , 3F
這完全就是精神的問題…太勉強是沒有好處的
08/16 23:36, 3F

08/16 23:37, , 4F
謝啦 該睡了...
08/16 23:37, 4F

08/17 10:19, , 5F
該讓手指休息的時候就休息 沒有大師是練24hr而變大師
08/17 10:19, 5F

08/17 20:18, , 6F
看看舒曼的例子 你就知道該怎麼練了
08/17 20:18, 6F
文章代碼(AID): #1EIenx3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enx3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