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音色設定參數已刪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ason1985)時間15年前 (2011/08/19 2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用 hamer - diablo 韓廠大搖 + line6 x3 live 最近聽到一個音色很喜歡,可是自己一直調不出來那種感覺 所以想來問看看板友們是否知道這種音色的參數設定, 或者可以交流一下,讓我學習一下音色分辨。 大約就像【阿弟仔-曖昧】這首的開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MqMeZNZec
那樣的音色 還有【蕭敬騰-怎麼說我不愛妳】約2:30分散和絃的音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o7ayzhg2Q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音色,可是一直調不出來那種感覺 希望版友幫個忙或指導一下。 先感謝大家了。打擾。 題外話,突然看到蕭敬騰那首做詞曲也是阿弟仔。 如有不妥,我會立即刪除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253
文章代碼(AID): #1EJd38d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Jd38d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