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音色設定參數已刪文
我是用
hamer - diablo 韓廠大搖 + line6 x3 live
最近聽到一個音色很喜歡,可是自己一直調不出來那種感覺
所以想來問看看板友們是否知道這種音色的參數設定,
或者可以交流一下,讓我學習一下音色分辨。
大約就像【阿弟仔-曖昧】這首的開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MqMeZNZec
那樣的音色
還有【蕭敬騰-怎麼說我不愛妳】約2:30分散和絃的音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o7ayzhg2Q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音色,可是一直調不出來那種感覺
希望版友幫個忙或指導一下。
先感謝大家了。打擾。
題外話,突然看到蕭敬騰那首做詞曲也是阿弟仔。
如有不妥,我會立即刪除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253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