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的使用方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知不覺過一夜)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2:48),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剛接觸電吉他(之前都玩民謠吉他),不過有點疑問想請教先進們請益.... ------------------------------------------------------------------------- Q1:電吉他是否不建議用開放和弦刷Code?(因為我這幾天試了幾次發現常常 因透過Amp出來會很糊,要不然就是前後Code會沒辦法分的很乾淨,但早期 玩木吉他時好像不會有這種問題...) Q2:如果想要練習刷出來的Code能比較乾淨清楚,不會前後Code黏在一起,能有什麼 方式能練習? 感謝!! -- おかえ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231

08/20 22:51, , 1F
開破音刷開放和弦的話.糊很正常.除非你的破音貴的可怕
08/20 22:51, 1F

08/20 22:52, , 2F
或著真的細條的很好 把各個頻率的顆粒都調出來
08/20 22:52, 2F

08/20 22:53, , 3F
再不然就是把GAIN轉小試試看了@@ 以上個人淺見...
08/20 22:53, 3F

08/20 22:53, , 4F
code是....chord吧??
08/20 22:53, 4F

08/20 23:21, , 5F
chord 是和弦 code是密碼,指令,程式
08/20 23:21, 5F

08/20 23:25, , 6F
感謝King36大大!!
08/20 23:25, 6F

08/20 23:27, , 7F
囧RZ... 看來我英文要再加強了(汗!)
08/20 23:27, 7F

08/20 23:30, , 8F
ohoh 請問使用的amp是?
08/20 23:30, 8F

08/20 23:31, , 9F
或是如果有影片就更好了!
08/20 23:31, 9F

08/21 00:50, , 10F
其實這都只是把彈木吉他時聽不到的細節放大後的結果...XD
08/21 00:50, 10F

08/21 00:53, , 11F
或是你GAIN太大,通常轉到12點鐘後就會開始有糊的感覺
08/21 00:53, 11F

08/21 00:53, , 12F
或是兩種情況都有
08/21 00:53, 12F

08/21 02:04, , 13F
刷開放和絃不一定要六條絃全刷阿 電吉他刷開放也是很有
08/21 02:04, 13F

08/21 02:04, , 14F
味道的
08/21 02:04, 14F

08/21 10:34, , 15F
就是要拿電吉他刷開放或簡化和弦才爽!!
08/21 10:34, 15F

08/21 12:04, , 16F
我還一直在想code是甚麼..... = =
08/21 12:04, 16F

08/21 13:12, , 17F
應該要多練練C++ 刷Code才會順又有感情! Debug能力也會增強
08/21 13:12, 17F

08/21 13:42, , 18F
我也是喜歡刷開放耶 有時後糊就給他糊!
08/21 13:42, 18F

08/21 13:47, , 19F
NitroG大真是太幽默
08/21 13:47, 19F

08/21 23:42, , 20F
越糊的破音刷和弦適合用延音 較乾淨的tone可多點節奏
08/21 23:42, 20F

08/22 00:51, , 21F
XDDDD
08/22 00:51, 21F

08/23 15:23, , 22F
刷code XDDDDD CHORD啦
08/23 15:23, 22F

08/15 05:15, , 23F
我還一直在想code是 https://muxiv.com
08/15 05:15, 23F

09/19 12:52, , 24F
09/19 12:52, 24F
文章代碼(AID): #1EJybBz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JybBz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