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純電吉他演奏的街藝?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umbo)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0:2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BECK的漫畫 龍介跑到美國的火車站月台上在演奏藍調賺錢 有沒有人有看過現實中的例子啊XD? 感覺街頭藝人好像都拉小提琴 二胡 或是吉他自彈自唱 要不就KB 電吉他沒有backing真的不好搞啊! 以前在YT有看過一個貌似日本人在應該是美國的地方用這樣的方式表演 只是噓聲蠻大的 XD 有點不知所云的表演 不過真的很有趣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看到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109

08/21 20:28, , 1F
KB表示: 我一人樂團!
08/21 20:28, 1F


08/21 20:29, , 3F
自己回自己 XD 真.一人樂團 它膝蓋還有鼓棒喔!!
08/21 20:29, 3F

08/21 20:30, , 4F
去pub看到也是KB一台就可以做到完成度超高了 KB威能
08/21 20:30, 4F

08/21 20:37, , 5F
帕格尼尼全部彈完!! 就算solo 旋律也不錯聽!
08/21 20:37, 5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w6F47UCYM&feature=player_detailpage#t=382s
是說這個嗎XD ※ 編輯: koiopolo2 來自: 114.43.3.109 (08/21 20:50)

08/22 13:20, , 6F
台北街頭藝人看到最多的是KB 一人一樂團XD
08/22 13:20, 6F
文章代碼(AID): #1EKFZuS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KFZuS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