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純電吉他演奏的街藝?
看BECK的漫畫
龍介跑到美國的火車站月台上在演奏藍調賺錢
有沒有人有看過現實中的例子啊XD?
感覺街頭藝人好像都拉小提琴 二胡
或是吉他自彈自唱 要不就KB
電吉他沒有backing真的不好搞啊!
以前在YT有看過一個貌似日本人在應該是美國的地方用這樣的方式表演
只是噓聲蠻大的 XD 有點不知所云的表演 不過真的很有趣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看到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109
→
08/21 20:28, , 1F
08/21 20:28, 1F
→
08/21 20:29, , 2F
08/21 20:29, 2F
→
08/21 20:29, , 3F
08/21 20:29, 3F
→
08/21 20:30, , 4F
08/21 20:30, 4F
推
08/21 20:37, , 5F
08/21 20:37, 5F
是說這個嗎XD
※ 編輯: koiopolo2 來自: 114.43.3.109 (08/21 20:50)
推
08/22 13:20, , 6F
08/22 13:20,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00
119
82
132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