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GIBSON SG STANDARD跟BILLIE JOE ARMSTRONG LES PAUL J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SN太陽)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3:02),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各位大大最近終於可以換琴了 我是玩龐克曲風 看中了2把琴 ㄧ把是GIBSON SG STANDARD ㄧ把則是BILLIE JOE ARMSTRONG LES PAUL JR. 請問各位大大比較推薦買哪一把 脫手的話哪一把比較有價值??? 小弟在正猶豫當中 請各位大大給些意見 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84.163

08/21 23:24, , 1F
還沒買就想脫手...價值都不錯但手感我比較喜歡SG,輕又好彈
08/21 23:24, 1F

08/21 23:30, , 2F
...在意二手價的話這兩把乾脆都別買了
08/21 23:30, 2F

08/22 00:10, , 3F
SG爽琴阿!!!
08/22 00:10, 3F

08/22 00:28, , 4F
如果想要刷個爽脆的Punk chord
08/22 00:28, 4F

08/22 00:28, , 5F
SG對你可能比較好用吧
08/22 00:28, 5F

08/22 00:29, , 6F
JR的p90雜訊有點大喔
08/22 00:29, 6F

08/22 04:15, , 7F
同一樓 我覺得還沒買就已經考慮脫手的事 不如找一把喜愛的
08/22 04:15, 7F

08/22 04:16, , 8F
愛它彈它 直到天荒地老 這才叫有價值
08/22 04:16, 8F

08/22 08:42, , 9F
推樓上 有錢就挑音色、手感和造型都喜歡的 沒錢就擇一二吧
08/22 08:42, 9F

08/22 08:43, , 10F
老實說你為了CP值去挑的話 我想你哪天還是再去買另一把...
08/22 08:43, 10F

08/22 16:00, , 11F
P90的痛很有復古感 而且個人認為比一般雙線圈悅耳的多
08/22 16:00, 11F

08/22 16:01, , 12F
悅耳的點是P90比較起來較不硬 又多了分清脆感
08/22 16:01, 12F

08/15 05:15, , 13F
如果想要刷個爽脆的Pu https://muxiv.com
08/15 05:15, 13F

09/19 12:52, , 14F
SG對你可能比較好用吧 https://daxiv.com
09/19 12:52, 14F
文章代碼(AID): #1EKHuAZ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KHuAZ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