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阿妹-一個人對話
發現超好聽的一首歌...
阿妹的-一個人對話
----------------------------歌詞--------------------------
這缸熱水能再燙一點就會更舒服 對不對
我最舒服就是和你赤裸面對面 會不會
我說 你累成這樣還不願意睡 還奢望討好誰
你也同意不值得流淚 那麼我就嘗試好好睡
先睡一睡 你就幫我蓋蓋被
我就是你永遠的絕配
我的身體跟你思想在約會
在你面前不用口是心非
在沒有誰比你懂怎麼去安慰
有些話欺瞞不了別人也要騙自己 會不會
如果還想放過自己就別太聰明 對不對
你啊 一分手就懂很多道理 一談戀愛就吃虧
我在他面前才會崩潰 以後我就做回我自己
我不反對 讓我們共同進退
我就是你永遠的絕配
我的身體跟你思想在約會
在你面前不用口是心非
再沒有誰比你懂怎麼去安慰
就趁夜半無人交換體會
這場對話外人不容插嘴 容不得外人插嘴
自愛大概就是(不需要防備)自問自答 自吹自擂
我是你永遠的絕配
直到白頭偕老依然在約會
對鏡自照不用口是心非
再沒有誰比你懂怎麼去安慰
在寂寞也有自己品嚐自己的滋味 對不對
------------------------------連結-----------------------------------
http://tinyurl.com/3wcssq9
------------------------------心得-----------------------------------
阿妹跟阿密特的內心對話!!!
就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講話一樣...
歌曲弦律很美...歌詞也很有意思..
有個網友說得好..."非常分裂的好聽"...
XDDDDDDDD
引述一個網友的話:
"詞很有心理驚悚的元素,又把那種自言自語的-氛圍詮釋得極到味"
很有意思又超好聽的一首歌..
跟大家分享...希望有神人可以賜譜.....X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2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