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首Chicago的Colour My World的按法
各位前輩好,小弟這次想請教一下這首歌
是Chicago的Colour My World(他們的歌裡我最喜歡的,非常美!)
音樂的話請各位可以至YouTube搜尋,小弟這就不放上來了
目前我找到的吉他譜覺得比較好的是這個:http://ppt.cc/@M92
基本上音都是對的,但是其中有幾個部份感覺有點疑惑
1. ↓就是這部分
e|-------1--------------1--------------1--------------1-------|
B|-----3---3----------3---3----------3---3----------3---3-----|
G|---3-------3------3-------3----0-3-------3----0-3-------3---|
D|-3--------------3-------------------------------------------|
A|------------------------------------------------------------|
E|------------------------------------------------------------|
他是先彈了第三弦開放音(G)後再彈同一條弦的第三格(#A)
但這樣的話那個G就有點被”砍掉”或切掉的感覺,延音相較其他音符來說怪怪的
2.
e|-------3--------------3--------------1--------------1-------|
B|-----4---4----------4---4----------2---2----------2---2-----|
G|---5-------5------5-------5------3-------3------3-------3---|
D|-6--------------6--------------4--------------4-------------|
A|------------------------------------------------------------|
E|------------------------------------------------------------|
不曉得該不該說是小弟彈的曲子還太少,上面這部分我覺得按起來有點卡卡的
雖然說按法上有點類似C或Fmaj7那種
但要一次到定位(尤其起音是第四弦)就會蠻不順的XD
3.
最後的那個結束的和弦不確定聽起來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以上這三點問題請問各位前輩
當然小弟相信一定不止這種按法,若有前輩有什麼其他建議不妨讓小弟參考看看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0.23
推
08/23 17:55, , 1F
08/23 17:55, 1F
→
08/23 17:57, , 2F
08/23 17:57, 2F
→
08/23 17:58, , 3F
08/23 17:58, 3F
→
08/23 18:01, , 4F
08/23 18:01,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