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弟的團 七弦吉他的作品~~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兔子)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2:5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這是小弟的團剛好最近拍MV 想要來分享一下 http://youtu.be/iMkW7YE1wbU
主歌和間奏的部份都有用到七弦琴的第七弦 但solo沒有XDDD 不過當初還是用七絃琴錄的~~~~ 哈順便宣傳一下我們目的, 就是要抱怨一下沒品的記者!!(有品的不算XD) 想讓同樣有此想法的人知道~你們並不孤獨! 因為我們也很幹!!!!! 所以看不下的你也一起幫幹八!!!!!吼~~~~~ 呵, 回歸主題XD 其實會想要編七弦的歌也是因為買了七弦才想試試看的 而且真的覺得七弦不錯玩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版友也在玩七弦啊 歡迎交流一下啊^^ 如果你喜歡我們這首的話 也聽聽這首八: You should not be here http://youtu.be/389BNMfgqOQ
對了我們團叫做赫尼亞Hernia(中文就是疝氣的意思XD) 歐耶這是我們的頁面: http://tinyurl.com/3eb363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2.72

08/23 23:05, , 1F
疝氣小嘉嘉推一個
08/23 23:05, 1F

08/23 23:19, , 2F
科科其實bass是六弦bass歐~~~~!!
08/23 23:19, 2F

08/23 23:55, , 3F
推一個 好聽
08/23 23:55, 3F

08/24 01:33, , 4F
小鈺最近忙跑場吧哈~
08/24 01:33, 4F

08/24 05:17, , 5F
好聽
08/24 05:17, 5F

08/24 09:48, , 6F
solo needs to be more melodic.
08/24 09:48, 6F

08/24 15:25, , 7F
好讚的團哦,天阿!!終於有屬於台灣自己的metal出現了
08/24 15:25, 7F

08/24 15:28, , 8F
每次都一堆HARDCORE團,DEATHCORE團組算有純METAL團出
08/24 15:28, 8F

08/25 00:43, , 9F
樂器編得超讚
08/25 00:43, 9F

08/25 00:53, , 10F
一開始的腿也很讚
08/25 00:53, 10F

08/25 18:56, , 11F
樓上中肯(羞)
08/25 18:56, 11F

08/15 05:16, , 12F
疝氣小嘉嘉推一個 https://muxiv.com
08/15 05:16, 12F
文章代碼(AID): #1EKx_MY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Kx_MY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