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TakamincCTP2水桶一個月,KORG警告兩支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5年前 (2011/08/24 21:18), 編輯推噓32(32096)
留言12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KORG發表與本板旨無關之文章,警告一支,另外推文超過五行, 再警告一支。 → KORG:相當感激你這樣的好人 世界上都有你這樣的人心該有多好 08/24 14:03 → KORG:不爭爭鬥鬥的 一心只想幫助我 我生平就是最中意這樣的人了 08/24 14:04 → KORG:吉他板 真是溫馨滿人間 淚灑~~ 謝謝您 C大 08/24 14:05 → KORG:不過C大的錢我不能收 所以我又退給你了 欠你的45元 08/24 14:06 → KORG:小弟日後一定還您 08/24 14:06 → KORG:cahoic : [未稅] $450 (稅金 $45 ) 08/24 14:06 TakamineCTP2一樣連續推文超過五行多次外加人身攻擊情節嚴重 直接水桶一個月,謝謝。

08/24 17:13,
另外 我們是政大的同學 更正外面的誤解 請多指教
08/24 17:13

08/24 17:13,
當事者也道歉了 也有心決定立刻就砍文 只好等六天
08/24 17:13

08/24 17:14,
以後了 不方便之處請多包涵
08/24 17:14

08/24 17:14,
他說這篇是閒聊:六天後 他會以 試著用顏色彈出音符
08/24 17:14

08/24 17:15,
針對吉他作篇文章給大家聽聽 訓練法啦 我也不懂~~~
08/24 17:15

08/24 17:15,
就醬了 現在說什他都沒用
08/24 17:15

08/24 17:31,
里路 校外教學也不錯 想報名者致他信箱吧 歡迎 ^^
08/24 17:31

08/24 17:33,
我想他這總作法對吉他板也是貢獻 而且是很實質的
08/24 17:33

08/24 17:34,
他很歡迎 也會當場教學些吉他的東西 就這樣子啦!
08/24 17:34

08/24 17:38,
既然k大天天跑錄音室 看到大場面 不如也讓我們板友
08/24 17:38

08/24 17:39,
實地參觀 K大也來解說解說吉他的東西 好不好...?
08/24 17:39

08/24 17:40,
我們板友 可以跟k大報名嗎 謝謝您
08/24 17:40

08/24 17:41,
這樣子真的很好 大家都熱心的為吉他板付出 開心 :)
08/24 17:41

08/24 19:43,
最好是分身 大家去piano板看看是不是同一個人
08/24 19:43

08/24 19:44,
shion770119 = Souma 不對嗎 唱雙簧得很 ^^
08/24 19:44

08/24 19:45,
叫全ptt鄉民去看 keyboard板判的 哪一個適合理的
08/24 19:45

08/24 19:46,
就來說McPherson這案例????????????????????????????
08/24 19:46

08/24 19:46,
每個都很冤
08/24 19:46

08/24 19:47,
我只是在KORG文章推噓文 噓他的文也很爽 ^^
08/24 19:47

08/24 19:48,
shion770119 犯"站"規囉 你的推文 ^^
08/24 19:48

08/24 19:49,
備份一下
08/24 19:49

08/24 20:33,
你是沒明示啊 你暗喻啊 國文的暗喻法啊?!
08/24 20:33

08/24 20:33,
你這小技兩 國立大學碩士生 吐血 哪個國立的
08/24 20:33

08/24 20:34,
你爸媽到底怎麼教你的 無恥之徒
08/24 20:34

08/24 20:37,
沒辦法 替shion770119父母教導他
08/24 20:37

08/24 20:39,
是啊 中山大學的敗類
08/24 20:39

08/24 20:41,
就說是同學 加室友 有種你現在就來明秀路找我們
08/24 20:41

08/24 20:41,
又是一張嘴 孬 沒種 現在來啊 一張嘴 孬
08/24 20:41

08/24 20:44,
你不是有疑問嗎 來這邊 我們證明給你板主看
08/24 20:44

08/24 20:44,
不好啊 疑問是你提出來的 又自己打槍 又來了
08/24 20:44

08/24 20:45,
boopee也來啊 看是不是 看你有沒有這個"種"
08/24 20:45

08/24 20:45,
現在就來 讓您們看我們分別住的地方 有種現在來
08/24 20:45
還有 98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8/24 23:10, , 89F
我同學 TakamineCTP2 也告知你學生事務處如何走了 piano板
08/24 23:10, 89F

08/24 23:10, , 90F
有備份 跟你們這些人 說不清
08/24 23:10, 90F

08/24 23:10, , 91F
材光103
08/24 23:10, 91F

08/24 23:11, , 92F
最好你要記得你曾經說 "國立中山大學是爛學校" ken836
08/24 23:11, 92F

08/24 23:11, , 93F
乾脆你給我你的名字什麼的 我去找教官自首你說如何
08/24 23:11, 93F

08/24 23:11, , 94F
103喔 學弟好
08/24 23:11, 94F

08/24 23:13, , 95F
他女兒住淡水 現在在念書 租房子一個月6000 這種資料查
08/24 23:13, 95F

08/24 23:13, , 96F
的到?!
08/24 23:13, 96F

08/24 23:14, , 97F
總教官廖霈清為何要調來台北 離開他待的中山15年 就是因為
08/24 23:14, 97F

08/24 23:14, , 98F
我查這幹麻?你真的這麼強就直接去跟他講 叫他處置我啊
08/24 23:14, 98F

08/24 23:14, , 99F
認錯人的話我跟你道歉 該系也有某人叫肯尼 對不起。
08/24 23:14, 99F

08/24 23:15, , 100F
正嘛?沒圖沒真相?
08/24 23:15, 100F

08/24 23:15, , 101F
女兒 這樣子隨便查也可以查的到 總教官之前是褚教官 人
08/24 23:15, 101F

08/24 23:15, , 102F
不用道歉 不過我真的不姓吳就是了= =
08/24 23:15, 102F

08/24 23:15, , 103F
很好 被調到高應大 現在退休了
08/24 23:15, 103F

08/24 23:17, , 104F
不介意的話我上面說的話都當我發神經吧(灑花
08/24 23:17, 104F

08/24 23:17, , 105F
不過夜深了就別跟瘋子玩了吧 有礙觀瞻
08/24 23:17, 105F

08/24 23:17, , 106F
記得你今天所說的 "國立中山大學是爛學校" ken638
08/24 23:17, 106F

08/24 23:18, , 107F
戰文讓我更有精神!!!這句話我常常在講欸 顆顆
08/24 23:18, 107F

08/24 23:18, , 108F
ken大戰力真強!!! 看看ORIS還能撐多久
08/24 23:18, 108F

08/24 23:18, , 109F
該下線了 被老大KORG罵了 ...你再去查我是不是政大的EMAIL
08/24 23:18, 109F

08/24 23:19, , 110F
奇怪,以前我認識政大的人不會這樣阿,怎麼現在豬羊變色
08/24 23:19, 110F

08/24 23:19, , 111F
ORIS也快趴了 準備找個悲情牌出來用了
08/24 23:19, 111F

08/24 23:19, , 112F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是不是政大的啊XDDDD那又不重要
08/24 23:19, 112F

08/24 23:21, , 113F
繼交大開圖幫之後現在連政大都要有什麼幫就是了
08/24 23:21, 113F

08/24 23:22, , 114F
是說他一直強調他知道我是誰但是礙於站規不能講
08/24 23:22, 114F

08/24 23:22, , 115F
啊他分身那麼多有差嗎?
08/24 23:22, 115F

08/24 23:22, , 116F
愛太多->豬羊變色
08/24 23:22, 116F

08/24 23:25, , 117F
注意注意 影分身孔哥上線了
08/24 23:25, 117F

08/24 23:27, , 118F
沒東西戰了ˊˋ該睡了
08/24 23:27, 118F

08/24 23:29, , 119F
容小弟我宣佈~~~ ken大 大獲全勝!!! (狂賀)
08/24 23:29, 119F

08/24 23:31, , 120F
結束了喔 沒有續攤嘛?
08/24 23:31, 120F

08/24 23:37, , 121F
原來多重人格也有階級之分
08/24 23:37, 121F

08/24 23:37, , 122F
超假的一個人,平常身邊應該是沒有朋友
08/24 23:37, 122F

08/24 23:38, , 123F
還在那邊被老大KORG罵了哩..自己跟自己講話的實在少見
08/24 23:38, 123F

08/24 23:42, , 124F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自己,最好的老大也是我自己....(好悽涼
08/24 23:42, 124F

08/24 23:44, , 125F
材光103的不知道看到被學長罵廢物有什麼感想
08/24 23:44, 125F

08/24 23:45, , 126F
哪段推文出現了廢物 快告訴我~~~
08/24 23:45, 126F

08/25 02:12, , 127F
中山真的很爛呀....但學弟你絕對是中山之光啦挺你!!!!!
08/25 02:12, 127F

08/25 09:48, , 128F
立淵也來了XDDDD
08/25 09:48, 128F
文章代碼(AID): #1ELFf0Q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Ff0Q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