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老師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鬼)時間15年前 (2011/08/24 23:5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從朋友那邊得到了一把電吉他 可是我沒彈過吉他 不知道是先自己練些和弦按法好呢? 還是直接找老師呢? 麻煩各位給個建議 謝謝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2.41

08/25 00:05, , 1F
後者
08/25 00:05, 1F

08/25 00:05, , 2F
但是要找個有口碑的好老師 別亂找
08/25 00:05, 2F

08/25 00:37, , 3F
直接找老師好 自己亂練和弦練出不好的習慣就糟糕了
08/25 00:37, 3F

08/25 01:39, , 4F
我覺得可以找認識的先偷學一些基本技巧再去找老師
08/25 01:39, 4F

08/25 01:39, , 5F
老師通常不喜歡教太基本的東西(Ex:爬格) 特別是名師
08/25 01:39, 5F

08/25 11:53, , 6F
直接找老師比較好 但是千萬不要找上課會混老師
08/25 11:53, 6F

08/25 20:12, , 7F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還是先找老師好了 謝謝~
08/25 20:12, 7F
文章代碼(AID): #1ELH_P_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H_P_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