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老師的問題
大家好
小弟從朋友那邊得到了一把電吉他
可是我沒彈過吉他
不知道是先自己練些和弦按法好呢? 還是直接找老師呢?
麻煩各位給個建議 謝謝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2.41
推
08/25 00:05, , 1F
08/25 00:05, 1F
→
08/25 00:05, , 2F
08/25 00:05, 2F
推
08/25 00:37, , 3F
08/25 00:37, 3F
推
08/25 01:39, , 4F
08/25 01:39, 4F
→
08/25 01:39, , 5F
08/25 01:39, 5F
推
08/25 11:53, , 6F
08/25 11:53, 6F
→
08/25 20:12, , 7F
08/25 20:12,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1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