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ORIS 警告一支 & 近期板務說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0:15), 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8/24 21:52,
有人說...說 國立中山大學是爛學校哦!!!
08/24 21:52

08/24 21:52,
不知道在 國立中山大學的學生 心裡是什麼樣子的滋味
08/24 21:52

08/24 21:53,
好歹國立中山大學也是國家培植的重點大學呢!
08/24 21:53

08/24 21:54,
把 國立中山大學說成這樣 ken638是偽中山大的學生吧
08/24 21:54

08/24 21:54,
這樣戰學校也不犯板規 罵學校也不犯板規
08/24 21:54

08/24 21:55,
國立中山大學的學生 可會不高興哦 雖然現在在捷運就很不爽
08/24 21:55

08/24 21:55,
了 弄地校園亂七八糟 ^^
08/24 21:55
連續五行警告一支。 當板主好累啊....一直有個帳號是韓國牌子的人來信盧說ken638犯了板規 要判罰....但我認為那是斷章取義的說法....TakamineCTP2先罵人「中山 大學的敗類」,ken638的反應正常人看來都知道不是針對中山大學這間學 校在罵,頂多是將計就計的幽自己一默吧....? 為此還要被該韓國牌子帳號的主人在私信中指著我罵「音樂界的敗類,超 廢的板主」,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呢....?令我發笑的是,原來我算是音樂 界的一份子啊啊啊啊....好感動....令我想哭的是,怎麼這麼可惜他不是 發在板上,不然我絕對會告他。然後我也跟piano板主根本不認識,我也 到現在還不太清楚piano板之前發生什麼事,他也能指著我鼻子罵說我跟 什麼piano板主互相勾結,然後說我護航其他板友,好幽默.... 重點在此,此篇公告之後再有任何ID在此議題上做任何程度的渲染或亂板 ,我直接主觀判斷水桶三十天,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陪你玩,暑假也真的 快結束了,出門走走,好嗎?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71

08/25 00:16, , 1F
板大辛苦了
08/25 00:16, 1F

08/25 00:17, , 2F
板主真的佛心來的 琴友們一定要自重 別讓板主困擾
08/25 00:17, 2F

08/25 00:19, , 3F
版主你大可去VIO版檢舉他,KB版的版主已經被他信件
08/25 00:19, 3F

08/25 00:19, , 4F
辛苦了!
08/25 00:19, 4F

08/25 00:19, , 5F
騷擾了
08/25 00:19, 5F

08/25 00:25, , 6F
抓歌抓到一半又多了一篇文!
08/25 00:25, 6F

08/25 00:26, , 7F
?大辛苦辛苦 我們要守住吉他版= =
08/25 00:26, 7F

08/25 00:28, , 8F
Hold住也不是這種Hold法吧 真無言...
08/25 00:28, 8F

08/25 00:35, , 9F
版主辛苦了! 真可惜韓國哥他沒公開發表他的高見 呵呵
08/25 00:35, 9F

08/25 00:36, , 10F
可以好奇問問是木吉他廠牌還是電吉他廠牌啊XD
08/25 00:36, 10F

08/25 00:39, , 11F
還好沒鬧來我家~辛苦了!
08/25 00:39, 11F

08/25 01:37, , 12F
板主辛苦了 暑假快完了
08/25 01:37, 12F

08/25 02:24, , 13F
這倒底是哪招 還有我昨天完全上不了PTT 都沒看到戰文
08/25 02:24, 13F

08/25 02:42, , 14F
韓國牌子,難怪板主可以接受他為何會亂罵人
08/25 02:42, 14F

08/25 03:10, , 15F
板主剛好備份到他二度罵學校的句子 請您秉供評斷 下可知
08/25 03:10, 15F

08/25 03:11, , 16F
推 DavinTsai:晚上下班回到家再來處理這篇,文章已備份,感
08/25 03:11, 16F

08/25 03:11, , 17F
謝。 08/24 21:08
08/25 03:11, 17F

08/25 03:11, , 18F
→ TakamineCTP2:而你說 中山真的是間爛學校 你犯板規了
08/25 03:11, 18F

08/25 03:12, , 19F
08/24 21:08
08/25 03:12, 19F

08/25 03:12, , 20F
→ TakamineCTP2:中山大學最好很爛 對得起你的同學 你的學
08/25 03:12, 20F

08/25 03:12, , 21F
弟妹嗎 08/24 21:09
08/25 03:12, 21F

08/25 03:13, , 22F
噓 ken638:沒差啊 又不是沒被桶過 總比開分身來的光明磊落
08/25 03:13, 22F

08/25 03:13, , 23F
08/24 21:09
08/25 03:13, 23F

08/25 03:14, , 24F
→ ken638:我又沒說哪裡爛 在我心目中他很爛不行喔 科科
08/25 03:14, 24F

08/25 03:14, , 25F
08/24 21:09
08/25 03:14, 25F

08/25 03:14, , 26F
→ ken638:你可以站內信我啊 科科
08/25 03:14, 26F

08/25 03:14, , 27F
08/24 21:10
08/25 03:14, 27F

08/25 13:01, , 28F
版主辛苦了-_-;
08/25 13:01, 28F

08/25 13:03, , 29F
推出門走走好嗎XD
08/25 13:03, 29F

08/25 13:17, , 30F
推出門斬首好嗎!!
08/25 13:17, 30F

08/25 13:35, , 31F
樓上XDDD
08/25 13:35, 31F

08/25 15:33, , 32F
OLEN大大好凶XDDDD
08/25 15:33, 32F
文章代碼(AID): #1ELIEep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IEep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