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征服琴海的版本?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Fender boy)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1:3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碰琴了 感覺手整個鈍掉 想乾脆就從頭開始練好了.....總算也忙完了 所以去圖書館借了征服琴海回來練 但是有人在催借XD 我不能無限制續借 看來還是買一本自己練好了 想請問一下這本書有再版過好幾次 他內容是有更新嗎? 還是說只是單純再版 內容沒有變呢? 如果內容沒變的話我就買二手的好了 非常感謝各位板友的回答 :) -- 就算我拿著Stratocaster '62 我也不會變成John Fruscian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5.89

08/25 09:24, , 1F
大概就是有些地方寫錯更正了 不過還是有錯XD~
08/25 09:24, 1F

08/25 10:57, , 2F
XD 那會錯很多嗎?
08/25 10:57, 2F

08/25 12:49, , 3F
原則上就一些小錯,看書時自己修正就好,我覺得還OK啦
08/25 12:49, 3F

08/25 13:50, , 4F
謝謝回答:)
08/25 13:50, 4F
文章代碼(AID): #1ELJL2i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JL2i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