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水桶McPherson 三十天 暨 發文限制調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0: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cPherson在次挑起戰爭,水桶三十天。 還有,如果接下來除了這兩天來板上亂板的一方之外,有任何一位板友 加入戰局或被釣上勾,一樣相同處份,請各位不要與亂板的ID共同起舞 ,謝謝。 --------------------------------------------------------------- 另外我已經申請調高吉他板發文限制,上站次數100次,發文篇數30篇, 劣文2篇以下,寄了信給另一位板主但他還沒有回覆,待他覆議之後應該 就會設定了。 請各位板友原諒我沒有為此議題在板上開出投票,一來是因為我覺得這 一次亂板的事情需要立即獲得解決,二來是因為我想這個門檻並沒有太 高,大部分板友應該不會受到影響,最後就是,如果有因為門檻限制被 擋到,而又需要發文問問題的板友,請寄站內信給我,我可以代為PO出 ,謝謝。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7.115

08/25 20:45, , 1F
發文50篇???????? 這和八卦板一樣?????
08/25 20:45, 1F
剛剛瀏覽了板上大致發文板友的情況,以及其他看板的設定, 做了修正調整,發文篇數30篇。感謝您的提醒。

08/25 20:51, , 2F
50篇啊?! 那我要開始衝了 XD (麻煩了點,但還是比看戰
08/25 20:51, 2F
※ 編輯: DavinTsai 來自: 114.45.187.115 (08/25 20:52)

08/25 20:52, , 3F
文舒服多了....希望吉他版早日回到之前的清新溫馨
08/25 20:52, 3F

08/25 21:00, , 4F
XDDD我剛好過門檻
08/25 21:00, 4F

08/25 21:06, , 5F
QQ
08/25 21:06, 5F
文章代碼(AID): #1ELZowS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ZowS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