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啊~~~~~~~ 我被電到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Ocean)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9: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嘿嘿~ 我表演被電到了!!!! 不是正妹!!! 是MIC!!! 有點害羞 有點興奮 嘴巴碰到他都會被電到蘇麻 手上握吉他的時候 不握就不會 PA大哥說是我吉他問題 請問這樣用以前鐵樂貓大的方法可以解決嗎 就是用鱷魚口電線接MIC跟導線 會不會造成短路或是器材損傷??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182

08/26 19:22, , 1F
還有 我接吉他的導線頭有點歪 不過功能正常
08/26 19:22, 1F
※ 編輯: s6418919 來自: 61.227.11.182 (08/26 19:24)

08/26 19:30, , 2F
原來你是歐炫XD
08/26 19:30, 2F

08/26 19:32, , 3F
你誰 = =
08/26 19:32, 3F
※ 編輯: s6418919 來自: 61.227.11.182 (08/27 10:39)
文章代碼(AID): #1ELu1l7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u1l7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