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啊~~~~~~~ 我被電到了!!!
----------------------------------------------------------------------------
嘿嘿~
我表演被電到了!!!!
不是正妹!!!
是MIC!!!
有點害羞 有點興奮
嘴巴碰到他都會被電到蘇麻
手上握吉他的時候
不握就不會
PA大哥說是我吉他問題
請問這樣用以前鐵樂貓大的方法可以解決嗎
就是用鱷魚口電線接MIC跟導線
會不會造成短路或是器材損傷??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182
→
08/26 19:22, , 1F
08/26 19:22, 1F
※ 編輯: s6418919 來自: 61.227.11.182 (08/26 19:24)
推
08/26 19:30, , 2F
08/26 19:30, 2F
→
08/26 19:32, , 3F
08/26 19:32, 3F
※ 編輯: s6418919 來自: 61.227.11.182 (08/27 10:39)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