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0000元左右的全單木吉他已刪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eal truth)時間15年前 (2011/08/26 23:36),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去試彈了 TANGER TD-52 還滿喜歡的 手感不錯 聽說C/P值不錯? Taylor 114 聲音感覺普通 特色不強 小超預算 MARTIN OM-1 可能那弦有點舊 所以聲音有點悶 不過中頻感覺滿飽滿的 預算超大了 請問板上的前輩 還有推薦的哪些呢? 有接近JOHN MAYER的TONE的嗎 XD 我彈電吉他太久了 所以對木吉他敏感度很低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133 ※ 編輯: mraty 來自: 114.27.15.133 (08/26 23:37) ※ 編輯: mraty 來自: 114.27.15.133 (08/26 23:39)

08/26 23:40, , 1F
ayer瞜
08/26 23:40, 1F

08/26 23:58, , 2F
這價位的全單琴就別找大廠了 不然就得是二手
08/26 23:58, 2F

08/27 00:00, , 3F
推樓上
08/27 00:00, 3F
對阿 只是剛好樂器行有擺 木吉他 我也剛好只知道這幾個大牌 哈哈 ※ 編輯: mraty 來自: 114.27.15.133 (08/27 00:04)

08/27 00:11, , 4F
個人很喜歡Eastman 雖然超一點預算 但是很棒
08/27 00:11, 4F

08/27 00:17, , 5F
Eastman跟Veelah個人都很推 便宜又大碗
08/27 00:17, 5F

08/27 03:33, , 6F
面單還是全單啊?
08/27 03:33, 6F

08/27 06:21, , 7F
這幾把好像都不是全單噎
08/27 06:21, 7F

08/27 07:50, , 8F
這兩牌有出全單阿 誰說不是全單的
08/27 07:50, 8F

08/27 08:02, , 9F
C大說的是原PO提的幾把啦 V牌和E牌的全單物美價廉啊
08/27 08:02, 9F

08/27 08:02, , 10F
V牌的全單琴我很喜歡 E牌的琴有模範生的氣質
08/27 08:02, 10F

08/27 08:03, , 11F
E牌的聲音算完美 但我覺得沒啥特色 而且E牌沒做CEDER琴>"<
08/27 08:03, 11F

08/27 12:04, , 12F
原PO提到的那三把也都不是全單耶@@" Eastman 20000以內
08/27 12:04, 12F

08/27 12:05, , 13F
的全單琴 是十分超值的選擇
08/27 12:05, 13F

08/27 12:52, , 14F
推E 彈過還蠻划算
08/27 12:52, 14F
※ 編輯: mraty 來自: 118.171.129.174 (08/27 13:01)

08/27 21:46, , 15F
這幾把好像都是金X蟻的琴 他們V牌好像也有幾把 E牌就沒了
08/27 21:46, 15F
不是阿 我住南部 哈哈 達人們還有啥推薦的嗎? ※ 編輯: mraty 來自: 114.39.226.3 (08/28 00:52)

08/28 01:36, , 16F
南部問我或ROMANTICSEA就對啦花哈哈
08/28 01:36, 16F

08/29 11:18, , 17F
如果是南部 等你台灣樂器行都看過後 來找我 你一定會吃驚
08/29 11:18, 17F

08/29 11:19, , 18F
但是前提是希望你都到每間樂器行逛逛價格 再過來你會更驚訝
08/29 11:19, 18F

08/29 21:08, , 19F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找機會拜訪一下紅大XDD
08/29 21:08, 19F

08/15 05:16, , 20F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找機會 https://muxiv.com
08/15 05:16, 20F

09/19 12:54, , 21F
原PO提到的那三把也都 https://daxiv.com
09/19 12:54, 21F
文章代碼(AID): #1ELxrxS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xrxS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