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張信哲 別怕我傷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27 13: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聽到這首歌順手抓了一下Q Q 分享給大家 有錯誤請指教 Key:A#小調 44拍 建議夾一格彈A小調 以下以A小調和弦表示 主歌:一個和弦彈一小節 Am G F G C Am F+Dm7 Am (各彈兩拍) 副歌:兩個和弦彈一小節 C G Em Am F G C C F G Em Am F G Am 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7.33
文章代碼(AID): #1EM7p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M7p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