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醉愛,喝醉時看到的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綠先生)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2: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這麼多高手的地方PO文 實在是有點緊張 最近寫了首歌 想和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GRC2OUB2I&hd=1
不喝酒的自己, 莫名地哼出「醉了自然會有人愛」的句子 剩下的就靠靈感就完成了 過程沒有太多的掙扎 凌晨兩點多寫出來的歌 就是為有這麼點懶味(笑) 試聽的時候有幾個互不相識的人 不約而同的形容出「懶」的感覺 那麼,你覺得呢? 請各位鞭小力一點啦(笑) 懇請賜教,謝謝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0.250

08/30 19:56, , 1F
還不錯 人聲太小了點
08/30 19:56, 1F
文章代碼(AID): #1EMGAte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MGAte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