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己寫的Fingerstyle-Meteor流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手指與琴弦的對話)時間15年前 (2011/08/28 01:13),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自己寫的Fingerstyle Meteor流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pY49rCZM
最近剛好要幫高中生幹部訓練上課解說如何用調弦法編曲 就趕工寫了一首 XD 會取名叫做流星,內容是回憶以往年輕時的好友或是無法留住 的美好,所以曲風是比較抒情 另一個原因是D3要出了我突然想到火法的法術有Meteor 當初我好多英文單字都是從D2背的 XD 調弦是Open D:D A D #F A D 前奏的部分編了一堆六度雙音的L.H. 主歌的部分因為前陣子彈過岸部的Growing Up 用了相當多反拍換和弦的技巧 大部分的伴奏採用押尾的Attack Mute 間奏的部份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是用哪首歌的技巧 XD 不過剛寫好自己也沒有彈很熟 XD 改天有空再錄好一點 不嫌棄有想玩玩看的板友可以推個文留信箱我寄過去 聲音完全沒有修過,使用樂器Eastman AC812C -- 陳俊羽 台南市丞音樂器木吉他教師 0980280601 上課請直接來電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manticsea FaceBook http://tinyurl.com/27dwzsc 演奏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romanticsea 丞音 FaceBook http://tinyurl.com/yb6kvz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70.39

08/28 01:28, , 1F
推個阿!!好聽!!!
08/28 01:28, 1F

08/28 01:30, , 2F
我看下一首寫Blizzard好了 XD
08/28 01:30, 2F

08/28 01:33, , 3F
叫做玻璃渣吧!
08/28 01:33, 3F

08/28 07:39, , 4F
好聽好聽!
08/28 07:39, 4F

08/28 10:04, , 5F
推啊~~~~
08/28 10:04, 5F

08/28 10:08, , 6F
有fu喔!!
08/28 10:08, 6F

08/28 10:45, , 7F
早起推!
08/28 10:45, 7F

08/28 10:46, , 8F
D2推一個XDD
08/28 10:46, 8F

08/28 12:49, , 9F
push
08/28 12:49, 9F

08/28 16:00, , 10F
推一個!
08/28 16:00, 10F

08/28 21:55, , 11F
好厲害
08/28 21:55, 11F

08/29 08:37, , 12F
推!!
08/29 08:37, 12F

08/15 05:16, , 13F
D2推一個XDD https://noxiv.com
08/15 05:16, 13F

09/19 12:54, , 14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2:54, 14F
文章代碼(AID): #1EMIN4O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MIN4O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