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更進一步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無拘無束的天空)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0: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之小弟之前是跟老師學吉他 但都比較偏向finger 老師給我譜就硬練 但小弟本身比較愛彈彈唱唱的 但現在彈歌方式不外乎是C G Em…這些基本和弦 離不開前三格 感覺有點單調 請問各位鄉民該如何讓這些平凡的和弦有多一點的變化 可以的話麻煩請舉例一首歌教我怎麼改~ -- 一杯愁緖 幾段情緣 莫過與君對酒當歌~ 一輪明月 幾度春秋 不如與君共白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62.200

08/28 11:01, , 1F
D 和弦你會按哪些把位?先自行推算出 4 種。
08/28 11:01, 1F

08/28 11:12, , 2F
練習抓歌採譜
08/28 11:12, 2F

08/28 14:37, , 3F
抓些你喜歡的歌就會認識很多新和弦XD還有一首歌多練幾種調
08/28 14:37, 3F
文章代碼(AID): #1EMQyJZ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MQyJZ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