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更進一步
由之小弟之前是跟老師學吉他
但都比較偏向finger
老師給我譜就硬練
但小弟本身比較愛彈彈唱唱的
但現在彈歌方式不外乎是C G Em…這些基本和弦
離不開前三格
感覺有點單調
請問各位鄉民該如何讓這些平凡的和弦有多一點的變化
可以的話麻煩請舉例一首歌教我怎麼改~
--
一杯愁緖 幾段情緣 莫過與君對酒當歌~
一輪明月 幾度春秋 不如與君共白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62.200
推
08/28 11:01, , 1F
08/28 11:01, 1F
推
08/28 11:12, , 2F
08/28 11:12, 2F
推
08/28 14:37, , 3F
08/28 14:37,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