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拾音器安裝~漁人GT2!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東)時間15年前 (2011/08/30 00: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很常有朋友選擇安裝這顆拾音器 便宜~破壞少~小巧~是這顆木吉他拾音器的最大特色 也因為他很小~所以可以裝在烏克麗麗上 吉他安裝過程 http://www.wretch.cc/blog/amusicwork/381177 烏克麗麗安裝過程 http://www.wretch.cc/blog/amusicwork/425378 不過名為GT2 ~其實他是吉他用的拾音器~ 漁人有出烏克麗麗專用版本! 不過只有拾音條的款式不一樣~吉他板的一樣能裝 機板是一模一樣的~出來的聲音也差不多 裝在烏克麗麗上~其實相當的烏克! 大家看看嚕~~~~~ -- 台中 阿東吉他維修工作室 許多的維修經驗與紀錄~都在這裡喔 工作室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usicwork 臉書搜尋"阿東吉他維修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80860926262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1.114

08/30 09:23, , 1F
推阿東東老師!
08/30 09:23, 1F
文章代碼(AID): #1EMyI9I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MyI9I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