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下雨場景的MV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OKER)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7:26),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lZ1mNzCDmDI
http://youtu.be/q6h6F0Wv5lE
像這幾支MV裡面有下雨的場景,雖然拍起來效果很棒可是那些樂器確確實實的淋了水阿 他們都不擔心吉他會不會壞嗎? 是找便宜一點的琴來拍壞了就算了這樣嗎? 還是其實只是把琴而已對他們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對我這個到現在只買了兩把琴的人看了會覺得好心痛阿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05.102

08/31 17:36, , 1F
我心中正在想是不是出現東京事變結果真的是哈哈
08/31 17:36, 1F

08/31 18:13, , 2F
四分衛雨和眼淚淋的很溼
08/31 18:13, 2F

08/31 18:23, , 3F
可能是二萬以下的,或者外觀好看的新手琴
08/31 18:23, 3F

08/31 18:34, , 4F
動力火車-不甘心不放手
08/31 18:34, 4F

08/31 19:41, , 5F
其實我也很好奇- -外國樂團淋更大,jackson gibson都
08/31 19:41, 5F

08/31 19:41, , 6F
敢淋
08/31 19:41, 6F

08/31 19:56, , 7F
Slash從海裡冒出來最帥
08/31 19:56, 7F

09/01 02:35, , 8F
09/01 02:35, 8F
文章代碼(AID): #1ENVvM6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NVvM6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