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下雨場景的MV
像這幾支MV裡面有下雨的場景,雖然拍起來效果很棒可是那些樂器確確實實的淋了水阿
他們都不擔心吉他會不會壞嗎? 是找便宜一點的琴來拍壞了就算了這樣嗎?
還是其實只是把琴而已對他們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對我這個到現在只買了兩把琴的人看了會覺得好心痛阿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05.102
推
08/31 17:36, , 1F
08/31 17:36, 1F
推
08/31 18:13, , 2F
08/31 18:13, 2F
推
08/31 18:23, , 3F
08/31 18:23, 3F
推
08/31 18:34, , 4F
08/31 18:34, 4F
推
08/31 19:41, , 5F
08/31 19:41, 5F
→
08/31 19:41, , 6F
08/31 19:41, 6F
推
08/31 19:56, , 7F
08/31 19:56, 7F
推
09/01 02:35, , 8F
09/01 02:35,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