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個效果器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白石斑)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0:4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最近買了單顆效果器 當然是用箱子裝 我想要問的是 大家魔鬼氈都怎麼粘的 ? 怎樣黏才比較結實 ? 用箱子裡面附的魔鬼氈ok 嗎? 畢竟我不想打開箱子時看到效果器都砸在一起 .... 感謝各位大大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7.8

08/31 21:48, , 1F
可以爬個文毆~前面有幾篇文章固定的方式都還不錯~
08/31 21:48, 1F

08/31 21:59, , 2F
我都用草繩綁
08/31 21:59, 2F

08/31 22:23, , 3F
換比較黏的魔鬼氈,然後上蓋會留空隙的話用隔音棉塞滿
08/31 22:23, 3F

09/01 22:23, , 4F
1F應該是說 效果器版的文吧~Pedal版
09/01 22:23, 4F
文章代碼(AID): #1ENYscp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NYscp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