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GP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GP 分享
也是花了蠻多時間阿
大概也是因為看了電影的關係 有感動到
心得改天補 要趕場了 有問題請不吝指教
http://tinyurl.com/3n3jm49
抓歌心得二三事
1 5/7 3(7) 6m....
大三和絃有急轉直下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
6m 6m/5# 6m/5 6m/4#...
半音階下行 如張震嶽 秘密
與起勃林飛船的天國之梯有異曲同工之妙
分享給 那些年...或是想練這首歌曲的朋友!
--
[解壓密碼]四選一
1.謝謝RED24 阿治大
2.Jeff1125僅分享於PTT吉他版
3.卸卸你 刃太
4.趕快報名olen117,tooodark吉他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21.139
推
09/01 18:35, , 1F
09/01 18:35, 1F
推
09/01 18:37, , 2F
09/01 18:37, 2F
→
09/01 20:15, , 3F
09/01 20:15, 3F
推
09/01 20:25, , 4F
09/01 20:25, 4F
推
09/01 20:38, , 5F
09/01 20:38, 5F
推
09/01 21:22, , 6F
09/01 21:22, 6F
→
09/01 22:34, , 7F
09/01 22:34, 7F
推
09/02 00:40, , 8F
09/02 00:40, 8F
推
09/02 08:23, , 9F
09/02 08:23, 9F
推
09/02 12:37, , 10F
09/02 12:37, 10F
→
09/02 12:37, , 11F
09/02 12:37, 11F
→
09/02 14:18, , 12F
09/02 14:18, 12F
推
09/02 14:45, , 13F
09/02 14:45, 13F
→
09/02 14:45, , 14F
09/02 14:45, 14F
我又出現了! 雖然不一定提供的上什麼幫忙
主弦律在在第二軌跟歌詞的部分 就是所謂的Solo
昨天有人反應還蠻好聽的 哈哈 哎呀~ 有這回事!?
會做三個軌除了自討苦吃跟旋律美化 大概就是熱血吧~!
作一份完整的GP譜需要多少時間呢? 我只能說 要花很多時間
用心最為昂貴 以前一個女生有這麼說過...
而我想表達的 僅僅就是伴奏而已啦
雖然很多事情都是白作工阿! 就像學log我現在真的忘光了
會作成GP 一方面是可以聽奏跟視奏 (可以聽看看)
原調F 還有也有把和絃簡化成夾五格彈成C調 個人覺得比較好彈而已
自彈自唱的話 男生建議可以唱 D調 女生可以唱Ab調
本曲音階介於低音Sol到高音Mi 以上
※ 編輯: jeff1125 來自: 211.22.221.139 (09/02 15:55)
→
09/02 17:41, , 15F
09/02 17:41, 15F
→
08/15 05:17, , 16F
08/15 05:17, 16F
→
09/19 12:55, , 17F
09/19 12:55, 1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