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GP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你姊夫)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8:09),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GP 分享 也是花了蠻多時間阿 大概也是因為看了電影的關係 有感動到 心得改天補 要趕場了 有問題請不吝指教 http://tinyurl.com/3n3jm49 抓歌心得二三事 1 5/7 3(7) 6m.... 大三和絃有急轉直下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 6m 6m/5# 6m/5 6m/4#... 半音階下行 如張震嶽 秘密 與起勃林飛船的天國之梯有異曲同工之妙 分享給 那些年...或是想練這首歌曲的朋友! -- [解壓密碼]四選一 1.謝謝RED24 阿治大 2.Jeff1125僅分享於PTT吉他版 3.卸卸你 刃太 4.趕快報名olen117,tooodark吉他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21.139

09/01 18:35, , 1F
..........解壓密碼 哈哈
09/01 18:35, 1F

09/01 18:37, , 2F
好像來到伊力論壇
09/01 18:37, 2F

09/01 20:15, , 3F
沒有一個解得開... @@
09/01 20:15, 3F

09/01 20:25, , 4F
答案是4
09/01 20:25, 4F

09/01 20:38, , 5F
這是什麼東西阿~~~哈~~
09/01 20:38, 5F

09/01 21:22, , 6F
推~~
09/01 21:22, 6F

09/01 22:34, , 7F
我一直試第3個都試不成功耶!!!!
09/01 22:34, 7F

09/02 00:40, , 8F
感恩O_Q...
09/02 00:40, 8F

09/02 08:23, , 9F
耶!解開了,謝謝大家熱情提供密碼 :D
09/02 08:23, 9F

09/02 12:37, , 10F
新手想請問一下,1跟3音軌是要兩把吉他合奏的意思嗎?
09/02 12:37, 10F

09/02 12:37, , 11F
如果是要自彈自唱的話該彈哪個?
09/02 12:37, 11F

09/02 14:18, , 12F
萬年新手回一下,吉他伴奏自彈自唱,看第一軌就好
09/02 14:18, 12F

09/02 14:45, , 13F
再請問一下jeff大,我前奏是彈tooodark的譜,間奏跟尾
09/02 14:45, 13F

09/02 14:45, , 14F
奏第一軌沒有主旋律,那該彈什麼好呢?
09/02 14:45, 14F
我又出現了! 雖然不一定提供的上什麼幫忙 主弦律在在第二軌跟歌詞的部分 就是所謂的Solo 昨天有人反應還蠻好聽的 哈哈 哎呀~ 有這回事!? 會做三個軌除了自討苦吃跟旋律美化 大概就是熱血吧~! 作一份完整的GP譜需要多少時間呢? 我只能說 要花很多時間 用心最為昂貴 以前一個女生有這麼說過... 而我想表達的 僅僅就是伴奏而已啦 雖然很多事情都是白作工阿! 就像學log我現在真的忘光了 會作成GP 一方面是可以聽奏跟視奏 (可以聽看看) 原調F 還有也有把和絃簡化成夾五格彈成C調 個人覺得比較好彈而已 自彈自唱的話 男生建議可以唱 D調 女生可以唱Ab調 本曲音階介於低音Sol到高音Mi 以上 ※ 編輯: jeff1125 來自: 211.22.221.139 (09/02 15:55)

09/02 17:41, , 15F
人生~ 本來~ 很多事 都是 徒勞無功阿
09/02 17:41, 15F

08/15 05:17, , 16F
08/15 05:17, 16F

09/19 12:55, , 17F
這是什麼東西阿~~~哈 https://daxiv.com
09/19 12:55, 17F
文章代碼(AID): #1ENrdI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NrdI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