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以吉他為出發可以有哪些職業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Fender Highway One)時間15年前 (2011/09/01 21:10), 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覺得現在有種吉他老師比學生多的感覺 請問大家還有知道哪些以吉他為出發的職業呢? live樂手,駐唱,職業樂團(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賺錢) 還有吉他老師 其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7.134

09/01 21:16, , 1F
公祭時旁邊的樂隊好像都會有....
09/01 21:16, 1F

09/01 21:28, , 2F
樓上的朋友..那個很賺...我說真的XD
09/01 21:28, 2F

09/01 21:53, , 3F
現在有吉他了喔? 不是只有一些國樂嗎
09/01 21:53, 3F

09/01 21:54, , 4F
邦橋飛御用吉他手巡迴瑞士巴黎紐約東京!!賺一次躺300年
09/01 21:54, 4F

09/01 21:55, , 5F
這是引用當代"將來前進美國音樂界"的梗!
09/01 21:55, 5F

09/01 21:59, , 6F
認真說 槍花去年來台的吉他手就是從"你管"紅的大黃蜂腳
09/01 21:59, 6F

09/01 22:00, , 7F
大師我想要知道平凡一點點的
09/01 22:00, 7F

09/01 22:09, , 8F
那我把邦橋飛吉他手的位置留給你 我可是要幫SNSD伴奏!!
09/01 22:09, 8F

09/01 22:10, , 9F
大濕 等你的影片囉
09/01 22:10, 9F

09/01 22:34, , 10F
別小看所謂的SI SO MI~仔細聽他們的伴奏,大多是小調五
09/01 22:34, 10F

09/01 22:35, , 11F
聲音階,有時會有小調音階,但可以彈出這麼淒厲的弦律真
09/01 22:35, 11F

09/01 22:35, , 12F
的不容易~~我也是說真的XD
09/01 22:35, 12F

09/01 22:37, , 13F
而且真的很賺~~
09/01 22:37, 13F

09/01 23:00, , 14F
編曲~ 錄音室~ 然後街頭藝人XD??
09/01 23:00, 14F

09/01 23:33, , 15F
死人錢淹腳目
09/01 23:33, 15F

09/01 23:36, , 16F
彈出一首代表自己生命意義的好歌~~~無價!
09/01 23:36, 16F

09/02 00:08, , 17F
外科醫生
09/02 00:08, 17F

09/02 00:51, , 18F
我只記得我參加過的喪禮....樂隊的音超級不準
09/02 00:51, 18F

09/02 01:31, , 19F
吟遊詩人...
09/02 01:31, 19F

09/02 01:43, , 20F
只想找個有周休的工作可以玩業餘團就好XD
09/02 01:43, 20F

09/02 07:57, , 21F
吟遊詩人XDDDDDDDDDDDDDDDDD 聽起來一副很餓的樣子
09/02 07:57, 21F

09/02 11:33, , 22F
我媽是兼職頌經師父..我有打算練一練跟出去賺點外快XD
09/02 11:33, 22F

09/02 13:52, , 23F
樂器行 賣吉他 = ="
09/02 13:52, 23F

09/02 17:32, , 24F
我覺得音要有點不準才能有黃克林的感覺
09/02 17:32, 24F

09/02 18:36, , 25F
這標題怎麼很像OLG板會出現.....
09/02 18:36, 25F

09/02 20:11, , 26F
富二代
09/02 20:11, 26F

08/15 05:17, , 27F
樂器行 賣吉他 https://muxiv.com
08/15 05:17, 27F

09/19 12:55, , 28F
這是引用當代"將來前進 https://daxiv.com
09/19 12:55, 28F
文章代碼(AID): #1ENuHAt8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NuHAt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