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one peice的主題曲we are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波)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2: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 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姓名;內文請附上歌詞。(本行可按Ctrl+y刪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3t9DjPEv8&feature=related
原唱:北谷洋 歌詞: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PO日文 附上網址好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505280 自己不太會抓 有試過但就是怪怪的 希望可以弄成民謠的版本 像以下這個連結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0v-pPccy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0 ※ 編輯: hiroki1139 來自: 140.112.4.180 (09/02 12:52)

09/02 14:12, , 1F
聽來聽去還是最喜歡這首OP XD
09/02 14:12, 1F

09/02 19:44, , 2F
演奏曲版XD
09/02 19:44, 2F

09/05 08:32, , 3F
北部的七校聯展某年有看人做過這首 @@
09/05 08:32, 3F
文章代碼(AID): #1EO63XP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63XP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