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弦距是否過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no)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8: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大好....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我吉它的牌子...@@" 上面寫"lou_e bellson" 上面那個_不是英文字我不會打... 這是一把木吉它...我用它來彈封閉超難彈的... 我原本以為應該是練習不夠....直到上星期彈到朋友的一把吉它.. 封閉變得很順...@@" 才知道可能是我吉它的問題... 朋友說可能是弦距過大... 我剛量了一下... 第一格約1.5mm(我是量到弦的下端) 第十二格約4mm 這樣弦距會過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5.125

09/02 18:54, , 1F
這樣很短吧!!
09/02 18:54, 1F

09/02 19:29, , 2F
量到木頭還是量到金屬~?
09/02 19:29, 2F

09/02 19:52, , 3F
喔..不好意思...是從木頭開始量.....
09/02 19:52, 3F

09/02 19:52, , 4F
從木頭到弦的下端....
09/02 19:52, 4F

09/02 20:31, , 5F
算普通 有點短
09/02 20:31, 5F

09/03 17:58, , 6F
差不多要3mm
09/03 17:58, 6F
文章代碼(AID): #1EOBJlb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BJlb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