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亂彈阿翔-完美落地(翻滾吧 阿信主題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追尋逝去的羽翼)時間15年前 (2011/09/03 22: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電影預告跟電影時 都被這首歌深深打動 在片中 阿信浪子回頭回到場上練習 背景音樂正是這首 完美落地 配合阿翔滄桑的嗓音 詮釋的恰到好處 是很棒的勵志歌曲 我自認詮釋得不怎麼好....(我也想要煙嗓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dTGmR0N9s
「完美落地」 詞/曲:亂彈阿翔 演唱:亂彈阿翔 G D/#F C Em | D G D/#F C Em | D 從現在 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G D/#F Em C | D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Em D Em D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G D/#F Em D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G D/#F Em D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C Em C Em D G D/#F C Em | D 我相信 我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得清 G D/#F Em C | D 重新又 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Em D Em D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G D/#F Em D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G D/#F Em D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C Em C Em D x2 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09.94



09/04 23:45, , 3F
不插電版本 超好聽!
09/04 23:45, 3F

09/05 14:09, , 4F
喔!樓上感謝你分享這個版本!
09/05 14:09, 4F

09/05 14:10, , 5F
喜歡這首!!感謝抓哥
09/05 14:10, 5F
※ 編輯: Ren9 來自: 175.182.125.50 (09/09 23:35)
文章代碼(AID): #1EOZN9J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ZN9J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