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MUSICMAN AXIS 這把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獅子)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1:3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想買這把吉他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有人說他的大搖座 不能往後拉 所以實際上是小搖 我想請問那這把琴在換弦上是否跟小搖一樣? 因為我覺得大搖換弦很麻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6.91

09/04 13:38, , 1F
都不能往後拉,當然差不多阿....只是上弦枕一樣要鎖
09/04 13:38, 1F

09/04 13:38, , 2F
都買到mm axis了,還在考慮換弦= =" axis可兇可柔又好彈
09/04 13:38, 2F

09/04 13:39, , 3F
有錢就快衝了阿~
09/04 13:39, 3F

09/04 13:58, , 4F
大搖桿換弦麻煩的地方應該是在平衡
09/04 13:58, 4F

09/04 13:59, , 5F
我剛看了一下,AXIS這把的搖桿是靠在琴身上的
09/04 13:59, 5F

09/04 13:59, , 6F
沒有下沈空間,所以應該和小搖桿一樣
09/04 13:59, 6F

09/05 17:11, , 7F
小搖很多都可以向後拉一點..Fender出廠設定很多都浮起來的
09/05 17:11, 7F

09/11 22:06, , 8F
應該可以往後拉(印象中,有些琴加墊不然設計上誤拉
09/11 22:06, 8F

09/11 22:08, , 9F
會傷害撐破底座,有的鎖死為了加強延音就不裝搖桿
09/11 22:08, 9F
文章代碼(AID): #1EOl8QI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l8QI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