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史努比主題曲木吉他
※ [本文轉錄自 Peanuts 看板 #1EOmPE26 ]
作者: humanpaul (Paul) 看板: Peanuts
標題: [閒聊] 吉他表演史努比主題曲
時間: Sun Sep 4 13:02:03 2011
最近找其他吉他歌曲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
聽起來很酷也很可愛(心)
Charlie Brown and Snoopy Show: http://ppt.cc/8QHj (電吉他)
Linus and Lucy: http://ppt.cc/llgy (木吉他)
http://ppt.cc/HqaI (四把木吉他)
我也要來苦練了呵呵
順便請問各位版友,不曉得史努比有沒有卡通原聲帶之類的可以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33
※ 編輯: humanpaul 來自: 111.184.9.33 (09/04 13:14)
推
09/04 13:19,
09/04 13:19
※ 編輯: humanpaul 來自: 111.184.9.33 (09/04 13: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33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