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史努比主題曲木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aul)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3: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anuts 看板 #1EOmPE26 ] 作者: humanpaul (Paul) 看板: Peanuts 標題: [閒聊] 吉他表演史努比主題曲 時間: Sun Sep 4 13:02:03 2011 最近找其他吉他歌曲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 聽起來很酷也很可愛(心) Charlie Brown and Snoopy Show: http://ppt.cc/8QHj (電吉他) Linus and Lucy: http://ppt.cc/llgy (木吉他) http://ppt.cc/HqaI (四把木吉他) 我也要來苦練了呵呵 順便請問各位版友,不曉得史努比有沒有卡通原聲帶之類的可以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33 ※ 編輯: humanpaul 來自: 111.184.9.33 (09/04 13:14)

09/04 13:19,
讚! 好跳躍!
09/04 13:19
※ 編輯: humanpaul 來自: 111.184.9.33 (09/04 13: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33
文章代碼(AID): #1EOmpcT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mpcT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