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YAMAHA的EQ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神是太空人....)時間15年前 (2011/09/06 01: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我剛買了一把YAMAHA的FGX700SC 上面有YAMAHA的自己家的EQ 是EQ和Tuner一起的那種 可是我每次要用輸出都只能用tuner功能輸出 沒辦法不用tuner輸出 換過電池也一樣 一但把tuner關掉 就沒有聲音輸出了 但是tuner又只能維持大約5分鐘的輸出就會自動關機 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操作 不透過tuner就可以使用eq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6.161.96

09/06 01:58, , 1F
我覺得他應該有瑕疵耶...一般要反過來才是~調音時會消音
09/06 01:58, 1F

09/06 08:42, , 2F
我發現我的吉他也有這問題
09/06 08:42, 2F
文章代碼(AID): #1EPGWXa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GWXa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