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YAMAHA的EQ
請問各位大大 我剛買了一把YAMAHA的FGX700SC
上面有YAMAHA的自己家的EQ
是EQ和Tuner一起的那種
可是我每次要用輸出都只能用tuner功能輸出
沒辦法不用tuner輸出 換過電池也一樣
一但把tuner關掉 就沒有聲音輸出了
但是tuner又只能維持大約5分鐘的輸出就會自動關機
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操作
不透過tuner就可以使用eq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6.161.96
→
09/06 01:58, , 1F
09/06 01:58, 1F
推
09/06 08:42, , 2F
09/06 08:42,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6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