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木吉他使用背帶時的姿勢
如題
想要訓練站著彈木吉他
請問使用背帶的時候
吉他應該是放在哪個位置會比較好 以及 吉他的角度?
如果是刷扣的話
我參考水管影片(bass)是 往下刷時右手就是向下伸直
示意圖: └ → │ → └ → │
請問木吉他也是如此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0.134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