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木吉他使用背帶時的姿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喬妹)時間15年前 (2011/09/06 1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要訓練站著彈木吉他 請問使用背帶的時候 吉他應該是放在哪個位置會比較好 以及 吉他的角度? 如果是刷扣的話 我參考水管影片(bass)是 往下刷時右手就是向下伸直 示意圖: └ → │ → └ → │ 請問木吉他也是如此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0.134
文章代碼(AID): #1EPOyIh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OyIh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