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師大附近學吉他的地方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錄)時間15年前 (2011/09/07 09:56),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剛來學校的同學, 平常閒閒沒事, 剛好以前有買一把吉他,沒再動, 所以還蠻想趁現在學, 想徵一對一教學~ $的話,希望別太貴, 還蠻有心想學的。 不知道有沒有學校附近的教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3.244

09/07 10:00, , 1F
師大不是有吉他社? 也有音樂系, 可以去那邊找人敎你...
09/07 10:00, 1F

09/07 10:03, , 2F
哪間師大啊...不要講得一副師大只有一間
09/07 10:03, 2F

09/07 10:05, , 3F
台師?高師?
09/07 10:05, 3F

09/07 10:21, , 4F
我想如果是高師大的話 會直接講高師
09/07 10:21, 4F

09/07 10:22, , 5F
b大未看先猜天龍國!專業XD
09/07 10:22, 5F

09/07 10:47, , 6F
師大一級戰區!!!全部的MI教學都在這
09/07 10:47, 6F

09/07 10:48, , 7F
請問老師你有MI畢業嗎? 師大附近都是MI畢業的屌咖教學!
09/07 10:48, 7F

09/07 10:57, , 8F
師大吉他社歡迎你XD
09/07 10:57, 8F

09/07 11:56, , 9F
你可以去找樓上學吉他
09/07 11:56, 9F

09/07 12:10, , 10F
可以找樓樓上學吉他
09/07 12:10, 10F

09/07 12:11, , 11F
哈哈...我碩班的齁 想找自己有閒的時間學 還不想加社xd
09/07 12:11, 11F

09/07 12:26, , 12F
彰師大有夠秋喔~~ 中部還有彰師
09/07 12:26, 12F

09/07 12:26, , 13F
放心 碩班讓你沒時間…
09/07 12:26, 13F

09/07 16:41, , 14F
碩班也是可以參加社團呀 XDD 找自己有空的時間去就好了呀
09/07 16:41, 14F

09/07 19:39, , 15F
衝進吉他社
09/07 19:39, 15F

09/07 19:40, , 16F
喔看成師大附中= =
09/07 19:40, 16F

09/08 06:10, , 17F
請直接水球8樓就可以了~謝謝!
09/08 06:10, 17F

08/15 05:18, , 18F
碩班也是可以參加社團呀 https://muxiv.com
08/15 05:18, 18F

09/19 12:56, , 19F
我想如果是高師大的話 https://daxiv.com
09/19 12:56, 19F
文章代碼(AID): #1EPizfu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izfu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