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彈國歌]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灌籃高手主題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愛夏天)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8:54),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指彈國歌]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灌籃高手主題曲) 你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SAjoyplR0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bkf2mp3ao/ 中文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灌籃高手片頭曲 日文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英文 I really want to yell that I love you 原作 日本神奈川第一大學 仙道流川風 作詞:山田恭二 作曲:多多納好夫 編曲:明石昌夫 木吉他編曲 指彈吉他之神 盧家宏老師 少時御用吉他手 npopboy Take 1 npopboy Background SNSD Girl Friends 專輯 Mr Pujie (中譯 仆街先生) 器材 Veelah V1 OMC+Seymour Duncan MagMic PU Fishman Aura+line 6 POD HD500 +Sonar X1+Ozaki WU460 -- 我的FB http://0rz.tw/fEDrk 我的YOU2V http://0rz.tw/f9kw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9/07 19:58, , 1F
幫你推一下好了
09/07 19:58, 1F

09/07 20:56, , 2F
還不錯 拾音器帶出來音色很銅灌而已
09/07 20:56, 2F

09/07 21:54, , 3F
拍子還是依然飄渺啊..話說回來..旁邊那根一直在閃的是什麼?
09/07 21:54, 3F

09/08 11:49, , 4F
一直閃的是節拍器?
09/08 11:49, 4F

09/08 20:34, , 5F
這是指彈終極奧義 心中無拍意的無我境界
09/08 20:34, 5F
※ 編輯: suppressor 來自: 118.167.236.249 (02/16 12:21)
文章代碼(AID): #1EPqrR8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qrR8W (guitar)